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伞修/all叶] 论如何赶走媳妇儿身旁那群混蛋?!

 
    标题与内容完全不符系列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ooc严重
    
     @幻夢星辰  你点的总裁伞×调酒师修ABO文,独占欲满满的伞哥啊,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来 orz

————————————————————————

    叶修是个omega,这是每个酒吧服务员都知道的事。

    然而,没有一个服务员对一个omega居然开酒吧,还不好好的躲在幕后当甩手掌柜,偏偏要待在吧台前做一名调酒师有什么异议。

 

    因为叶修可是一个已被标记了的omega。

    好吧,其实在一天前还是处于未被标记的状态。

    不过,只要你看到了那时常围在他身边的一群人,你也会觉得没什么了。

    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微草的王杰希,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你们这一个个商界霸主豪门的一、二把手,不好好地待在办公室里批阅文件,结伴跑到这个小小的酒吧来做什么?!?!?!

    酒吧的服务员小安表示,这些人都还不算什么,苏总裁你至于吗一天到晚都待酒吧里?!你的公司还要不要了?!

    苏沐秋心里苦啊,自家omega太受欢迎了咋办,还不肯让自己标记。我去那个该死的话唠柯基给我滚开!!!叶修是我家的给我放手!!!

    远在公司里代替苏沐秋管理业务的苏沐橙表示,哥哥你追不回嫂子就别回来啦~

    服务员小唐觉得,每天看着一群在商界叱咤风云的所谓精英,在叶修面前刷好感值什么的实在是不能再有趣,更别说叶修本人还完全没注意到那有形的修罗场,只当这群人是朋友,简直比沐沐推荐的电视剧还要好玩。

    其实也不能怪叶修,这些人也不知是商量好了还是怎么的,就算修罗场再剧烈也会完美的绕开叶修的视线,叶修也全当是商业上碰撞的后遗症,完全没当回事。

    所以说你有点身为omega的自觉好吗?!

    苏沐秋看着自家媳妇儿被一群狼盯着还不知,实在是想扑上去就把叶修当场给标记了。可惜对方不愿意。

    说起来叶修接受他的告白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也的确做了一个合格的恋人,虽然总把苏沐秋气的跳脚,但不论是生日还是情人节一次也没忘过,在那些朋友面前也常常损他,但终是向着他的。

    但是,孤A寡O共处一室的时候,苏沐秋是不知道其他人会做些什么,但绝对不会是两个人围在电脑前打游戏pk!而且自己似乎从未闻到过叶修的信息素,更别说见过叶修的发情期,要不是身份证上性别那一栏清清楚楚地印着omega,自己都要怀疑他的性别了!

    虽然说即便叶修不是omega他也不会多在意就是的了,但每天看着一群人围着自家媳妇儿实在是太揪心了,上去赶人还会被扔一句,

    「你凭啥说叶修是你家的?他又没被你标记。」

    靠!心塞!

    苏沐秋本来以为自己的追妻之路漫漫无期,却没想到会突生变故。

    夜晚的酒吧相较于白天要热闹许多,迷离的灯光刚移到吧台前便改换了路线,叶修将整个人都埋藏在阴影里,手中的玻璃杯盛着淡绿色的液体泛着淡淡白光。事先调好的酒整齐的摆在吧台前,人们大多也急于它事不太想等,叶修自然而然地闲了下来。

    黄少天喻文州他们总归是要回去休息的,公司里的事还等着他们回去处理,苏沐秋也刚好跑出去说是要卖点夜宵,叶修一个人便百无聊赖地靠在一旁,时不时调补上被买完的酒,顺带记下最受欢迎的种类。

    柜台被人轻轻敲响,来人报上了好几个酒名,个个价格不菲,也都是需要叶修现调的。有些意外地抬起头,看向正饶有兴味地看着自己的男子,从那穿着可以看出八成是个富家子弟,过于露骨的眼神让叶修心下了然,也没说什么转身就开始调酒。

    将调好的酒放到他的面前,也没在意对方一直追随着自己的视线,拿起叶秋硬塞给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苏沐橙发的信息,无非是叫他早点休息什么的,实在不行把酒吧交给苏沐秋看也是一样的。[苏沐秋:沐橙,是亲妹妹吗?!]

    那个男人似乎也不急着搭讪,坐在吧台前边看着叶修的动作,冷不丁地出了声,

    「你在等人吗?」

    叶修抬起头看向他,眼神像是在询问。男人低声笑了笑,身体微微前倾,

    「是在等…苏总?」

    苏总?听这语气,是商界的?叶修边想着,不置可否地笑了笑,目光移向男人手中已喝净的酒杯,

    「先生,一共是529元谢谢。」

    叶修的语气平淡,但话语中的逐客意味十足。

    男人对叶修的反应有些意外,但也很快就调整过来,眼中闪出兴奋的光。他拿出钱递给叶修,却没有接过叶修所找的零钱,而是再次点了几杯昂贵的酒,一脸玩味地看着叶修有些踌躇地表情。

    算了,你想送钱我怎能不接,大不了到时候让包子出来赶人好了。叶修这么想着,转过身取了玻璃杯就准备开始调酒,似乎完全不在意那人扫描一般的视线。

    男人看着将酒杯递到自己面前的那只手,突然将酒杯递向正准备转身走开的叶修,

    「我和苏总也算是旧识,既然是苏总的朋友,不如赏我个面子,陪我喝杯酒?」

    注意到对方在念“朋友”时特意加重了音,叶修不由得看了他两眼,回忆了一下叶秋刚发给自己的资料,感情这是来找茬的?
 
    「好,不过我能换那一杯吗?」

    男人顺着叶修的指示看过去,俨然是几杯中价格最低的酒。

    叶修也没在意那么多,价格什么的他是向来不怎么记的,不过是因为那杯酒是度数最低的。

    叶修一直在注视着窗外,夜色里若隐若现的熟悉身影正向这里靠近,叶修没注意到男人的动作,只是顺手接过了对方递来的酒杯,对着半透明的液体轻轻嗅了嗅,靠在一旁一饮而尽。

    算了,出了什么事让他去解决吧,反正是他惹来的。叶修看着视线里正急切地向他走来的人,唇角带起若有若无的笑意。

    药物带来的效用带起一阵阵热潮,本就快要来临的发情期在药物的刺激下提前,意识逐渐模糊,苦艾酒的气味瞬间在酒吧里溢散开来。

    苏沐秋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刚买完夜宵回来,就看见自家omega似乎是被人搭讪了,手上还拿着一杯酒。

    靠!他不记得自己是个一杯倒了吗?!居然还在外人面前喝酒!

    见叶修直接将酒一杯饮尽,一副恹恹欲睡的样子,苏沐秋连忙把夜宵塞到站在一旁的服务员手里,直接跑了上去扯开了正准备走进去的男人将叶修抱了起来。见叶修脸颊微红像是醉了,抬起头来瞪了那个男人一眼,抱起叶修就向里间走去,走之前还叫了包子出来送客。

    苏沐秋将叶修放到床上,感叹着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轻,自己平时明明好好督促他吃了一日三餐的。那个男人看起来很眼熟的样子,似乎是前几日被自己抢了股份的公司老板?怎么找到这里来的。苏沐秋发了短信让苏沐橙帮忙查一下,微微松了口气,刚放松下来才察觉到有些不对劲。

    怎么这么大的酒味?

    空气中浓郁的苦艾酒的味道让苏沐秋感到有点微醺,栀子的香味悄然在房间内弥散开来,让苏沐秋一惊。察觉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苏沐秋很快反应过来这酒味也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

    这是哪儿的omega发情了?还是在酒吧里。

    等等……

    ……omega?!

    猛然惊觉的苏沐秋看向躺在床上的人。

    似乎是因为醉酒的缘故,叶修脸上泛着潮红,被汗水浸湿的额发紧贴着泛红的脸。药物的刺激加上发情期使得叶修感觉热得不行,手胡乱地扯着身上的衬衫,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看得苏沐秋血气上涌。

    靠!刚才那人在酒里加了什么?!

    苏沐秋在心里狠狠地咒着那人,决定回去后一定要让那人的公司倒闭!让那个不长眼的倾家荡产!!!

    还在心里凌迟某人的苏沐秋被叶修的呻吟声打断了思绪,连忙转过身来看向床上的人。叶修觉得浑身燥热十分难受,扯开了上衣也于事无补,看着坐在床边转过身来的人,伸出手无力地抓住他的手臂,

    「……沐…秋…?」

    叶修没发觉自己软糯还带着情欲的声音有多诱人,只是用无助的眼神看着苏沐秋,眼角还带着因为难受而分泌出的生理盐水,平日里苍白的唇泛着润色,一张一合地发出压抑的嘤咛声。

    苏沐秋只觉得自己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彻底断开了。
 

    后续?你猜有没有后续?─=≡Σ((( つ•̀ω•́)つ

 

    至于之后某无名小卒的公司被苏氏集团所抛售,公司老板因此倾家荡产险些跳楼自杀,

    苏氏集团不知何故多次被蓝雨霸图等知名豪门联手坑,

    开始也与其极不对盘的叶氏集团却又在不久后多次与其合作什么的,也都是后谈了。

    要不是因为我哥说情,谁要帮你!哼! ———by叶·兄控·秋

    END

————————————————————————

    别问我都写了些啥…orz
    画风多变不是我的错_(:3」∠)_

评论(34)

热度(12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