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周叶/微all叶]论我男神和我老公在一起了?


 @暮之曙光  的点文,请签收√

知心哥哥周×二次全能叶

微all叶注意

我不懂论坛和微博的格式啊[哭] 有bug请提出_(:з」∠)_

3141/3000[很不要face的算上了字符,我就算我还完了啊√[土遁]]

目录

————————————————————————

    XX论坛>>>XX区>>>我男神和我老公在一起了?!

    1L 楼主:

    如题,我现在的心情是崩溃的!!![大哭.jpg]

    2L:

    什么情况?楼主老公是谁?男神又是谁?

    3L:

    楼主你男神和老公该不会是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吧?

    4L:

    我去不是吧?!情敌来战!君莫笑大大是我的!

    5L:

    情敌来战+1一枪是我的!

    6L:

    上面两个都够了,君莫笑大大和一枪穿云大大是我的!

    7L:
   
    一枪穿云君莫笑?那是谁?

    8L:回复7L

    不是吧,你连微博上有名的知心哥哥一枪穿云和B站上的君莫笑大神都不知道?!给你链接自己去看
    [百度百科链接]

    9L:

    我去不是吧?!绘画码字直播pv游戏全能?!这还是人吗?!

    10L:

    呵呵,君大大的强大岂是你们这些凡人所能达到的,快跪下膜拜大神吧。

    11L:

    要知道当年君莫笑大大的马甲号遍布B站各区,掉马那会儿可是一个接一个的,不知碎了多少少男心。

    12L:

    求女神瞬间变男神时我的心理阴影面积,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13L:

    等等楼上你们是不是歪楼了,楼主说的是不是一枪穿云大大新发的微博?

    14L:

    歪楼+1
    话说楼主人呢?

    15L:

    歪楼+2
    同问楼主人呢?

    16L 楼主: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
[微博链接]

—————————————————————————

    微博热门

    君莫笑V:已经到机场了,记得来接我啊。[爱心.jpg][机场上人山人海的图片]//一枪穿云V:前辈,要来了[开心.jpg]@君莫笑

    ——————收藏/转发23333/评论10086/赞10010—————————

     一枪穿云V:马上就来(≧ω≦)/ ——回复/赞6666

     但求一睡君莫笑:什么?!哪个机场?!?!我要去见男神啊啊啊啊!!!——回复/赞2222

     君莫叶:啊啊啊啊!!!这不是我在的那个机场吗?!男神别走我马上就来了!!! ——回复/赞1666

     一枪穿叶:天天天呐!这是官方发糖了?!太激动了!!!我要下楼跑圈!!! ——回复/1366

       ………

    夜雨声烦V:我靠靠靠!难怪我说要去找你你都不理我!原来是跑他那里去了!!!爱呢爱呢爱呢?!?!?!我上次要你来G市你都不来!!!还说什么懒得跑!!!为什么他叫你去你就去啊?!?!?!@君莫笑//君莫笑V:已经到机场了。[机场上人山人海的图片]//一枪穿云V:前辈,要来了[开心.jpg]@君莫笑

    ——————收藏/转发21212/评论9966/赞8699—————————

     君莫笑V:因为嫌你烦。 ——回复/赞6888

     夜雨声烦不烦不烦:哈哈哈哈!求夜雨大大心里阴影面积。 ——回复/赞1919

     烦烦:哎,可怜的夜雨大大,果然,话唠是病,得治。 ——回复/赞1555

     烦烦要笑笑:笑看上面一群粉似黑。 ——回复/赞1111
  
       ………

    海无量V:我去!我说你怎么一大早就收拾东西跑去机场,居然是去见这家伙?!//君莫笑V:已经到机场了。[机场上人山人海的图片]//一枪穿云V:前辈,要来了[开心.jpg]@君莫笑

    ——————收藏/转发21999/评论9886/赞8666—————————

     海无量笑:诶,心疼点心大大。 ——回复/赞2666
     
     海笑:海君党表示心塞塞的。 ——回复/赞2565

     天天上笑笑:回复 海笑:所以说,快投入all君党的怀抱吧,每天笑看修罗场。 ——回复/赞2333

—————————————————————————

    论坛上

    17L:

    这说不定只是两位大大面基而已,楼主不用这么紧张啦。

    18L:

    +1
    要不就是约好一起去玩呗,这不是很正常吗,上回君大大还去了G市见夜雨声烦大大和索克萨尔大大。

    19L:

    我去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20L:

    就是上个月月底啊,夜雨大大还发了微博,三个人一起去了电影院。

    21L:

    这有什么,就在上个星期,君莫笑大大还去了王不留行大大的家呢,王不留行大大亲手做饭哦,还发了图在微博上呢。

    22L:

    两周前我还在甜品店里看到了君莫笑大大和百花缭乱大大一起呢,两个人在吃同一个蛋糕!

    23L:

    我靠!楼上交图不杀!!!

    24L:

    交图不杀!!!

    ………

    32L 楼主:

    我才多久没来!你们这都歪楼歪到哪里去了?
    还有22楼交图不杀!

    33L 楼主:

    咳咳不对,跑题了跑题了。
    楼主我在游乐场看到两位大大手牵手了!!!
    [图片:两个人手牵手的背影]
    [图片:手部特写]

    34L:

    哇啊啊啊!!!君大大手美美美!!!我要舔屏啊啊啊!!!

    35L:

    楼主拍照技术赛高!!!这角度实在太棒!!!右键右键!!!

    36L:

    一枪君官方发糖啊啊啊!!!我要去楼下跑圈!!!

    37L:

    楼主大大千万不要跟丢啊啊啊!!!

    38L 楼主:回复35L:

    那当然,我可是学校摄影社的!

    39L 楼主:

    天天天呐!!!我看到他们两人一起进了摩天轮!!!
    [图片:两人进了同一间仓]

    40L:

    这是要在摩天轮顶来一个一吻定情吗?!?!?!

    41L:

    楼上脑洞真大……
    对此,我只想说:
    一枪大大快上!拿下那个君莫笑!!!

    42L:

    楼主这样已经构成犯罪了吧?
    对此,我只想说:
    楼主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42L:
  
    哎哎?楼主人呢?

    43L:
   
    看到自己男神和老公在一起了,心灵上受到过大伤害,而蹲墙角去了?

    44L 楼主:回复43L:

    我已经决定要站一枪君了!

    45L:

    楼主快投入一枪君党的怀抱吧!这里欢迎你!

    46L:

    不不不!应该是all君党的怀抱才对!

    47L:

    楼上都够了,楼主在干嘛呢?

    48L 楼主:回复47L:

    我在摩天轮底下等着两人下来呢……[蹲墙角.jpg]

    49L:

    心疼楼主

    50L:

    心疼楼主+1

    51L:

    心疼楼主+2

    ………

    60L:

    从刚开始我就想问了,这两人一个是微博上的知心哥哥,一个是B站的大神,看起来就是没什么交集的啊,为什么他们俩的cp党这么多?

    61L:

    呵呵,楼上你实在是太天真了。
    [图片:微博上两人互动]

    62L:

    太天真+1
    [链接:B站一枪穿云和君莫笑一起录射击游戏视频]

    63L:

    太天真+2
    [链接:B站一枪穿云、君莫笑、夜雨声烦、再睡一夏游戏视频]

    64L:

    太天真+3
    [音频:君莫笑直播中两人互动]

    65L:

    太天真+4
    [图片:一叶之秋(君莫笑写手马甲)文中提到一枪穿云片段]
    [图片:君莫笑与一枪穿云的小短漫 by忧郁小猫猫(君莫笑画手马甲)]

    ………
    ………
    ………

    75L 楼主:

    ……所以说这不是第一次了?!我居然现在才知道!!![蹲墙角.jpg]

    76L:

    不是吧?楼主你是才入圈没多久吗?

    77L 楼主:回复76L:

    三年多了……[大哭.jpg]
    以前微博都只看带关键字的,B站看视频时也是每次都关了弹幕,没注意到。[蹲墙角.jpg]

    78L:

    揉揉楼主,大神还没下来吗?

    79L:

    揉揉+1
    同问,还没下来?

    80L:

    不会是又坐了一遍吧?!

    81L:

    难道是跟丢了?

    82L 楼主:

    不要小看我啊!
    刚下来。

    83L 楼主:

    两个人一起去买了一个冰激凌啊!!!

    84L:

    一个冰激凌而已,楼主这么激动做什么?

    85L:

    楼上有没有看懂啊!一个!是一个啊!!!两人同吃一个啊!!!

    86L:

    间接接吻吗?!
    楼主快拍照啊!!!体验你技术的时候到了!!!

    87L:

    楼主!千万不要辜负组织对你的期望啊!!!

    88L 楼主:

    我…让我幸福地躺会儿尸…[失血过多而死]
    [图片:两人共吃一个冰激凌]
    [图片:周泽楷舔掉叶修嘴边沾到的冰激凌]
    [图片:两人相视而笑]

    89L:

    让我幸福地躺会儿尸……[萌出一脸血]

    90L:

    让我幸福地躺会儿尸……[安详地躺]

    91L:

    让我幸福地躺会儿尸……[躺]

    92L 楼主:

    等等一枪大大和君大大向我走来了啊啊啊!!!

    93L:

    被发现了?!

    94L:

    楼主快跑啊!!!

    95L 楼主:

    还好我跑得快  [一堆乱码]

    96L:

    楼主你怎么了?!

    97L:

    不会被发现了吧?!

    98L 楼主:

    哟,大家好啊。[微笑.jpg]
    这个贴一分钟后删除,想回复的要尽快咯。

    99L:

    等等这个语气?!

    100L:

    君莫笑大大啊啊啊!!!我见到活的君莫笑大大了啊啊啊!!!等等大大手下留情啊啊啊!!!

    [此贴已被删除]

    END.

—————————————————————————

依旧不知道在写些什么的我_(:з」∠)_

评论(8)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