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伞喻叶] 仓鼠观察日记

仓鼠化paro

 @岚沫玖狐 你的伞喻叶仓鼠梗

没养过仓鼠,有bug见谅

——————————————————————

目录

7月1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去宠物店买回来三只萌萌的仓鼠,一只紫仓叫叶修,一只银狐叫喻文州,还有一只奶茶叫苏沐秋。

宠物店的店长是个大美女呢,好像是姓苏?她告诉这三只都是三线,而且都是那种特别温顺特别好养的品种,就是贵了点,好像是因为都挺稀少的缘故。特别是那只银狐,店里好像就只有那么一只呢。三只看起来都好可爱啊啊啊!

店长说仓鼠不能一起养,我就只好买了三只笼子回来,也不知道家里放不放得下。不过那只紫仓看起来有点没精神啊,会不会是生病了?不过问店长的时候她说没事,那就是没事吧,难道性子是这样的?说起来那只银狐也很安静呢,就只有奶茶要稍微活泼一点,不过它为什么总是看着紫仓呢?

叶修这个名字叫起来有点麻烦啊,以后就叫修修好了,银狐就叫州州,奶茶的话,是叫沐沐好还是秋秋好呢?说起来店里好像有一只紫仓长得和修修一模一样啊,就是钱不够了没能买,那只好像是叫叶秋来着?既然这样还是叫沐沐好了。希望下次再去店里的时候那只紫仓没被买走,那只看起来也好可爱的呢。

[ps:你问我为什么仓鼠的名字这么人性化?我怎么会知道啊,你去问作者呗。[葉子:我啥也不知道别找我]

秋:混账哥哥居然被人买走了?!还是和那两只魂淡一起被买走的?!

修:呵呵,笨蛋弟弟,看别人都不要你。

7月2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一早醒来给仓鼠喂食的时候,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我明明记得昨天是把修修放在最右边,然后依次是州州和沐沐才对啊,怎么今天一早上起来,修修到中间去了,难道是我记错了吗?

今天给沐沐喂食的时候叫了它一声“沐沐”,结果旁边突然响起“啪叽”的一声,我一转头就看到修修栽进盛水的小槽里去了!好像身子还在抖!

天呐!我记得店长和我说过仓鼠被淋湿很容易感冒的!而且一个不小心还会死掉!

我被吓得赶紧把修修抱了出来,看见修修的身子还在抖,赶紧想方设法把修修弄干了,然后它就一动不动地躺在我的手里,我还以为它已经死了,险些没哭出来。

直到过了好几秒,才看见修修睁开了黑亮的眼睛,在我的手心里看起来很费力地翻了个身,趴在那儿不动了。

然后就这么睡着了。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怎么了呢。

话说为什么修修会突然栽进水槽里呢?

果然是这个边栏太矮了?

下回看看能不能加高一点。



伞:叫你笑我!遭报应了吧!

修: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沐沐是什么鬼?



7月3日   星期天   天气:晴


今天一早起来我连牙都没刷就跑去看三只萌萌的仓鼠了,结果一眼看过去我还以为自己没睡醒,连忙冲进卫生间用湿毛巾抹了一把脸,又跑了回来认真地看了看。

好吧,我果然没看花眼。

所以说州州你是什么时候跑到修修的笼子里的?!虽然我确实没给你的笼子上锁……

好吧,是我的锅。

不过看样子两只仓鼠相处得挺好的啊,不知道修修被州州压着会不会疼啊,看起来好像睡得挺熟的样子。而且两只软软的团子挨在一起好萌啊啊啊!

不过沐沐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啊,一直趴在笼子的栏杆上盯着修修和州州呢,是因为太孤独了吗?

可是店长又特地和我交代过,绝对不能让沐沐和州州待在一块儿,委屈你了沐沐,我下回一定会买一只可爱的仓鼠来陪你的。


伞:靠靠靠!喻文州你个心脏居然吃独食!!!

喻:彼此彼此。[微笑]

修:怎么一觉醒来身体像被车碾过一样?

[不要问我仓鼠怎么微笑,我也不知道!]


7月6日   星期三   天气:阴

最近被父母拉去报了暑假班啊,都没什么时间照顾三只仓鼠了,不过还好妈妈也很喜欢的样子,希望她能照顾好它们吧。

不过妈妈和我说,每天早上都会发现有一只仓鼠跑到修修的笼子里呢,看来修修很受欢迎啊,果然都被修修的人[划掉]鼠格魅力所吸引!我眼光就是好!

不过州州和沐沐不能待在一起的原因,难道是因为两只是情敌?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修[看另外两只鼠]:为什么最近总感觉在睡觉的时候,有什么东西在压着我?

伞&喻[眼神飘忽]:不知道啊,是不是鬼压床了?

修[一脸“装!你们再装!”]:呵呵。



7月8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同桌跑到我家来看三只萌萌的仓鼠,父母都去上班了,所以我就告诉她在什么地方让她自己去看,然后跑到厨房做饭去了。

然而,我忘记告诉她不能把州州和沐沐放到一起了!

等我回去的时候!三只仓鼠已经挤到一起去了!吓得我连忙跑上去看!

结果,我只看到三只颜色不同的毛团子挤在一起,气氛好不融洽,我死党她正搬了个凳子坐在那儿,两眼发光地看着三只小萌物。她见我一脸错愕地样子,还茫然地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又把饭煮糊了。

靠!老娘我就煮糊了那一次好不好?!还不知道是因为哪个魂淡为了个动漫急匆匆地跑进厨房拉着我就走!走前连看也不看一眼就顺手把盖子关了还开了火!我还才只放了一杯水啊!你这是想把我家锅子给烧穿吗?!

不过三只仓鼠真的好萌哦,挤到一起的时候就像是三只软软的团子,看起来就好好摸。[←这画风变的]

等我同桌走了之后,也快到饭点了,我看着三只依旧挤在一起团子犯难了,总不能一起喂食吧,不会抢起来么?感觉修修不会是另外两只的对手啊。

我看着坐在中间被两只压着的修修,为什么感觉修修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错觉吗?

不过好在到了饭点的时候,两只也自觉地松开了,我也就挨个儿放回到笼子里。不过我好像看到州州和沐沐的身上少了几戳毛啊,修修身上倒是完好无损的,还好。


伞:靠!喻文州你个心脏!刚才痛死我了!

喻:呵呵,说得你没抓我一样。

伞:谁让你抱着叶修不放?!

喻:你不也是?

修:俩zz



7月15日   星期五   天气:阵雨

暑假班终于结束了!我解放了!可以每天都去看萌萌的仓鼠了!

等等!修修怎么没精打采的?!州州和沐沐也在一旁围着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然后我突然发现买回来的瓜子怎么没剩多少了,这才过了多久!难怪修修这个样子,一定是吃瓜子吃多了上火了!修修平时最喜欢的就是瓜子了。笨蛋老妈真是的!都不知道少放点!

还好之前为了以防万一多买了些绿豆,我连忙跑去厨房拿了一些给修修,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吧。



修:难受……

伞:叫你平时吃这么多瓜子!

喻:没事吧?吃点绿豆皮降降火。

修:唔……[趴在桌子上啃着绿豆]

伞&喻:[←已看呆]



7月17日   星期天   天气:阴

还好修修没过多久就好了,吓死我了,以后绝不能再给它吃那么多瓜子了。

啊,今天的三只仓鼠依旧萌萌哒啊,特别是吃东西的时候,超可爱。

我好像还看到沐沐偷偷给修修食物了呢,果然我家修修就是受欢迎!

仓鼠好可爱啊,要不我再去买几只吧,我记得上回在州州旁边的那只布丁也好可爱的,就是感觉吵了点。还有那只和修修长得一样的紫仓,要不明天就去都买回来好了!希望还没被买走啊。



黄: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本少就要来了你等着我啊!

修:好吵……

伞:靠!话痨滚一边去!

喻:呵呵。

END.

——————————————————————

其实查了好多仓鼠的图片,然而我试了半天都发不了〒▽〒

仓鼠好可爱啊,我也好想养啊,可惜母上不同意…(:з」∠)_




评论(29)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