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 记一次污到崩溃的漫展?

@冰蓝|闲棋[装作我能艾特的样子]  你的大学生社团paro,请签收√

论我个没去过漫展的一脸悲切地写完了这篇文……

绝对猜不到结局系列


目录




最近,R大的学生们有一种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感觉,有些人看着自己平时好端端的同座或是好友,看着一张宣传单,仿佛能透过那张薄纸看出一个人来一样,眼神痴癫令人心头发颤。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还给我啊?!学生A拽着学生B紧紧抓着纸的手,一脸悲切,仿佛自己的老公被人抢走了一般。


很好,又疯了两个。方锐扯了扯别在校服衣上的袖章,边惋惜地摇了摇头,边感叹某人罪孽深重,真不知道那么欠扁的家伙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迷弟迷妹。


方锐大大,你先把手机锁屏换了再说好吗?满满的痴汉气息我隔个墙都感觉到了!还有图片发我一份啊![←出息!]



其实那张海报上也没写什么,不过是说兴欣cos社要在一个星期后在学校礼堂举办一个小型漫展,各位爱好动漫的同学都可以积极参与,当然,这些并不足以让一群人都得了失心疯一般,如果没有右下角的黑影以及那一小行字。


那一小行字是“本次漫展,兴欣cos社社长将全程参与,并参与互动”。


而那个黑影,是一个人的轮廓,唯一能看清的是人影头顶的兽耳。



先不提那个兽耳,就说兴欣cos社的社长叶修,那可是学生会会长啊!从不露面的学生会会长啊!成绩什么的就不用说了!从校方能容忍一个学生会会长去组织动漫cos社团,就可以看出叶修在这方面做得有多好。


但是!这还不是最主要的!


叶修可是动漫同人圈的大神!同人本同人图cv各种触,简直全能,但他就是不露面!不只各种活动,就连学校要学生会会长演讲,都是副会长吴雪峰或是苏沐秋上去代替他,虽然稿子是他写的。


而叶修唯一的露脸,也就光荣榜上那个能将人颜值最少降个百分之五六十的证件照了。甚至有迷弟迷妹等在他专业课教室门口,想要一睹芳颜,结果都是等到上课也找不着人影。就连叶修就是同人圈大神的事,都是在兴欣第一次漫展上,那个作为活动奖品的同人本暴露的。


叶修这种避讳的态度,害得一群迷弟迷妹们一个个都抱着自家男神就算是因为意外被毁容了自己也要坚持粉下去的觉悟,每次微博上看到这样的言论,苏沐橙看着坐在一旁打着游戏的叶修,真是好气又好笑。


叶修说他只是不想被人围观罢了。


当然,这不是原话,他的原话是“我可不想每天像个猴子一样被人围着看。”


每天像个猴子一样被围着看的苏沐秋冷笑,表示少爷你开心就好。



这次漫展可谓是兴欣cos成立以来,来的人最多的,毕竟先前的漫展,虽然都是叶修一手策划的,但是他却从不露面,但这一次,不仅是露面,那张宣传海报上的兽耳轮廓足以让众迷弟迷妹想入非非。




“我去!老叶这不是打算穿猫耳女仆装卖萌吧?”此刻,文学社副社长黄少天,正拿着那张宣传海报,开始以“叶修太不要脸了居然打算穿猫耳女仆装卖萌”为中心,开始了上万字的长篇大论,用各种修辞手法表达着自己对叶修这种行为的唾弃。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认为叶修穿的是猫耳女仆装?!那个人影下身根本没有裙摆的轮廓吧?!


而且你的耳朵已经红到耳根了!你到底脑补了些什么啊?!



“我觉得,以这个黑影的轮廓来看,前辈穿的应该那种修身的服饰[或者是什么都没穿]吧。”


社长喻文州看着海报上的黑影,面上依旧是那苏死人的笑容,说出来的话也像是在认真地分析。


如果没有括号里那句话的话我说不定就信了。



医药学社社长王杰希正瞪着他那比较大的一只眼睛,看着那张海报,突然来了一句,


“会不会是猫头鹰?”


一旁正拿着水杯的高英杰手一抖,险些把水杯掉地上,他连忙将水杯放到桌子上,用惊奇的眼光看向社长。


社长您究竟是怎么把叶修前辈和猫头鹰联系到一起去的?!


一旁的刘小别十分淡定地玩着手机,如果忽略屏幕上突然变为个位数的连击数的话。



体育社内,气氛分外压抑,社长韩文清正一脸严肃地看着海报,副社长张新杰已经开始策划着将看漫展的时间空出来。


而社团的另一边,张佳乐看着海报上的黑影,内心已经被各种各样的兽耳叶修刷屏,猫耳犬耳甚至是兔耳都被刷了一遍,也不管对不对得上,简直让人眼花缭乱。



外国语社的社长正认真地看着海报,那张帅绝人寰的脸上尽是严肃的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研究什么,好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在研究。


而副社长正在批阅各种文件,就是时不时会抬起头来看着空白的墙壁,扬起嘴角像是在思考些什么,就是那个笑看起来有点荡漾过头。


至于一旁的孙翔正在碎碎念着些什么,眼睛虽然一直盯着电脑屏幕,但心思肯定是不在这上面。



………

………

………



当然,这还只是其中的几个,这群人脑补的不同种类的叶修恐怕比学校总人数翻个几倍还多,简直可以办个时装秀,就是模特都是一个人。




就这样,在众人的期盼下,兴欣cos社的新一届漫展就这么展开了。


唐柔看着一波又一波的人冲进早就被布置好的礼堂,不由地在心里感叹苏沐橙那张海报做得不是一般的好,特别是右下角的剪影,只可惜,某些人恐怕要失望了啊。



漫展与往日似乎没有多少区别,同样的布置和流程,但是却多了一个额外的活动,而且还是突然袭击。


广播声里响起的甜美女音自然是来自苏沐橙的,学生们还未平复好激动的情绪,就被苏沐橙所说的惊喜惊得说不出话。


每个进漫展的学生,手上都有一张票,上面标有不同的数字,平时都是用来抽奖的,奖品自然是各种动漫周边同人本之类的。


但是这次的奖品是人,至于是谁,相信所有人都清楚。


被选中的幸运号码的持有者,可以获得叶修一天的所有权。


意思就是,这一整天,只要你愿意,你可以一直和叶修近距离接触,让他陪你度过整个漫展,可以得到签名,甚至是联系方式,可以和自己男神成为朋友,说不定还可以得到叶修的限量版的同人本,还可以拍到各种照片,各种福利。


场馆内的气氛已经不能用火爆来形容了,简直可以说是群魔乱舞了,几乎都在求爷爷告奶奶拜祖宗求佛祖,甚至有些连外国的耶稣安拉都拜上了,简直不能再混乱。


直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


“怎么这么吵?我这是到拍卖场了?”



场馆内瞬间一片肃穆,在场的叶粉们没有一个人会认不出这个声音,而声音的主人正站在舞台中央,被白色的灯光笼罩着,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一览无余。


白色的帆布鞋,浅色的修身牛仔裤,白色的连帽衫,配上那张算不上绝艳却秀气的脸,足以令人眼前一亮。白色的糖棒叼在嘴边,配上纯白色的猫耳帽,搭上那慵懒的样子,让他看起来意外的有些可爱。



男神/叶修好萌啊啊啊!好想舔舔舔啊啊啊!!!       ——来自台下的众迷弟迷妹以及某些痴汉的内心独白







等等……








……好像有哪里不对?










说好的兽耳呢?!那个猫耳帽是什么鬼?!











说好的各种cos服呢?!那个连帽衫+牛仔裤是什么情况?!













叶修:呵呵,只说是全程参与,又没说哥是coser。














END.





你问我污在哪?


当然是污在你们的脑洞上√




评论(33)

热度(10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