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君叶/all叶] 就你们,还想和我抢master?

  @流年几时忧 你的君叶,请签收√

ooc慎入

毫无逻辑,bug满天飞注意



目录


————————————————————————————————



最近的中国队队内气氛低迷,领队表示很迷茫,也有些焦急。


不过看到他们比赛的时候非但没有状态下降,还都和打了激素一样打得分外豪迈,就连牧师都和狂战士一样奔放不羁,焦急也就没了,只剩下了迷茫。


而且,每当他一登上号,那群人见了看着屏幕里的君莫笑跟看见抢了自己媳妇儿的仇人一样,那眼神看得叶修背脊发凉。他最近没做什么丧德的事吧?也没给他们加练啊。


对了,君莫笑是老板娘连夜寄过来的,说是说不定能用得着。


叶修想起陈果电话里的声音,总有种苦大仇深的感觉,仿佛巴不得国家队的那群人出点什么事一样。叶修当时看着一脸笑意完全掩盖不住的苏沐橙,总觉得一阵心悸,老板娘这是被灌输了些什么啊。



不过看着那排着队要和自己约战jjc的领队大人还是有点心累的,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老人家了可禁不起你们这群年轻人折腾啊”,然后被黄少天反驳道“你还老人家,那魏老大是什么”。


可惜领队大人一时半会儿是不会知道原因了。


屏幕里的君莫笑正被叶修操作着不断地刺着对面那个聒噪的剑客角色,嘴角扬起一个狡黠的笑,看得电脑前的黄少天直咬牙。




事件发生在前几天晚上22:00


本来这个时间点,国家队的队员们也差不多该休息了,而且后天就是比赛,一般也只有叶修和喻文州他们几个会去讨论一下战术什么的,其他人多少都会去放松一下。


不过,今天却例外,因为君莫笑。


所有人都在结束训练前接到了来自君莫笑发来的通知,而且都是在游戏里而不是在QQ上,虽然也没有多少人回去在意罢了,即便是心眼比较多的那几位也只认为叶修可能是为了不影响游戏而没有登QQ,嫌麻烦才直接在游戏里通知,毕竟叶修这样也不是第一次。


不过通知内容就有些奇怪了。



其实通知内容也很简单,不过是让所有成员22:00到jjc的一个房间,密码同房间号。



但是,这么晚约到竞技场去PK?白天不是有大把时间吗?



出于某种心理,这件事国家队的成员们相互间都没有说过,也没有去问过叶修耐着性子等到了二十二点,所以当他们到了竞技场,发现几乎全队都来了的时候,心里有多崩溃可想而知。


看到队里除了女生都被邀过来了,众人还是有些疑惑的,这是要打团队赛?那为什么不叫上女生?


当他们看到正站在台上的游戏角色,所有人都想上前问个清楚,他们还没来得及开口,房间里的公共频道里就冒出一句话。


[君莫笑]:一个个来吧,自己排序。



什么状况?这是要玩车轮战?


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操纵着夜雨声烦跳到了台下,一个邀战申请就抛了过去,边说着操作着夜雨声烦边冲了上去,


“诶诶老叶你这么晚了邀我们来竞技场玩车轮战做什么?白天的时候不还死都不肯和我PK的吗?怎么突然就转性了?”


[君莫笑]:好烦。


一旁其他人没抢到先机,都只好坐到观众台上看两人PK,结果突然看到公共频道里突然蹦出这么一句,全都笑了出来,毫不犹豫地对黄少天进行了进一步的语言攻击,各种嘲笑瞬间刷了几十条,看得黄少天气得键盘敲得“啪啪”响。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说谁烦呢说谁烦呢?!


[君莫笑]:你


[夜雨声烦]:还有你们这群魂淡也是!落井下石好玩吗好玩吗?!队友爱呢?!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


[海无量]:爱不是都给你吃了吗?味道如何啊?


[王不留行]:味道如何+1


[石不转]:味道如何+2


[百花缭乱]:味道如何+3


[索克萨尔]:味道如何+4


………


[夜雨声烦]:队长连你也!队友爱呢?!


[夜雨声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君莫笑]:原来你们还只是友谊的小船?我还以为已经是爱情的巨轮了呢。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jpg]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这什么意思?!我和队长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啊!你误会了啊啊啊!!!


屏幕前的黄少天此刻被叶修那句话吓得不轻,脑内被各种刷屏,眼下却完全不知道该做何动作,连手上的夜雨声烦一直被君莫笑打得都快红血了都没反应过来,满脑子都在想着要怎么向叶修解释,将叶修那种错误的观念纠正过来。


[索克萨尔]:前辈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屏幕前的喻文州此刻也不太淡定了,被误会和自己情敌是一对,还是被自己的心仪的人误会,这种事落谁身上都不会好受吧。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剑与诅咒!


张佳乐虽然被叶修会说这种话吓得不轻,要不是这熟悉的语气他就要以为对面是苏沐橙了,但是能打击情敌的机会肯定是不能放过的,更别说是一次两个了。


[一枪穿云]: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剑与诅咒!+1


黄少天看着这两人气得直咬牙,连自己输了的消息也没去管,飞快地打着字。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两个什么意思?!张佳乐你还和孙哲平一对呢!你怎么不去看你粉丝喊的那个口号,还什么“繁花血景一万年”呢!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和孙翔不还是什么最佳组合吗?


[百花缭乱]:滚滚滚!我和孙哲平才是真正的纯洁的革命友谊!哪像你们蓝雨的剑与诅咒,告诉你你们俩的cp排行可是很高的,我记得好像是第一来着?


孙翔本来是在认真看这两人PK的,结果黄少天突然没了动作,就转过来看公共频道想着顺带问一下他怎么突然不动了,谁知一看就是黄少天在说他和周泽楷,然后一翻记录,瞬间就炸了。


[一叶之秋]:靠!怎么扯到我身上来的!我和周泽楷能有什么关系啊?!


周泽楷看着屏幕面无表情,心里已经把黄少天用各种方式骂了一遍,完全不带重样的,可见其心理活动之丰富,然而手上依旧保持一贯风格,只发了四个字过去,附赠一个标点符号。


[一枪穿云]:只是队友。


[生灵灭]:说起来我之前有看到小戴在看喻黄和双花这种字开头的文章。


[逢山鬼泣]:我在粉丝发的网页里好像也看到过,还有看到肖戴。


肖时钦看着李轩所发的消息冷笑,之前居然没看出来,真是失策。


[君莫笑]:呵呵,没想到啊,你居然连对小姑娘都下得去手。


[王不留行]:肖队,真是没想到。


一直处于窥屏状况的王杰希本来也想说些什么,见到新出现的消息以及那个熟悉的ID,毫不犹豫地删掉了打好的字,来了个火上浇油。


[百花缭乱]:禽兽啊!


[夜雨声烦]:禽兽+1


[石不转]:禽兽+2


[海无量]:禽兽+3


………


[生灵灭]:你们……


肖时钦看着这一群落井下石的家伙,毫不犹豫地将李轩也拉下了水。


[生灵灭]:说起来我好像还看到过双鬼,也不知道说的是谁。


[君莫笑]:这还用问吗?肯定是虚空的那两只鬼。


[逢山鬼泣]:叶神…我们只是职业是阵鬼,又不是真的鬼。


[君莫笑]:有什么区别,你们不也是组合。


李轩看着屏幕上的“君莫笑”以及随后跟着的字一阵心累,狠瞪了屏幕上的“生灵灭”几眼。


[逢山鬼泣]:话是没错,可是为什么组合就一定是一对啊?!


[百花缭乱]:对啊!为什么?!


[一枪穿云]:为什么?


[君莫笑]:别问我,又不是我说的。


[一枪穿云]:黄少天!解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给我说清楚!


[夜雨声烦]:靠!明明是你们先说我和队长是一对的!


[唐三打]:我们不是来和叶修PK的吗?


[石不转]:黄少天你已经输了,该换人了。


[夜雨声烦]:靠!还不是因为你们害我没法专心!这局不算!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赖皮!一人一局轮着来,说好的!


[索克萨尔]:下一个谁来?


[石不转]:我来吧。


[一叶之秋]:张新杰你不是牧师吗打什么竞技场?我来!


[一枪穿云]:我先来。


[百花缭乱]:我先!


[海无量]:凭什么你先啊?我和老叶可是前队友,怎么说也应该是我先。


[王不留行]:现在谁不是队友?而且既然你们之前是队友,就更应该让我先了。


[海无量]:靠凭什么?!


[王不留行]:因为你作为前队友和他默契度更高,而我和叶修还需要磨炼。


[君莫笑]:论默契度,我觉得他还是和林敬言默契度高些。


[海无量]:怎么扯到老林身上去了?


[一枪穿云]:犯罪组合?


[百花缭乱]:好像是这么叫来着,话说为什么说起这个?


[一叶之秋]:难道你们也?


[海无量]:我去!我和老林又怎么了?!


[夜雨声烦]:靠孙翔你那个也是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前辈今天是怎么了?


[石不转]:前辈今天总是有意将话题扯开。


[海无量]:我说你不会是看到他们一群空虚寂寞冷了吧?没事,让我来安慰你给你温暖吧!


[夜雨声烦]:滚!找你的林敬言去!要安慰老叶也应该是我来!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找你家队长去!找你叶修的耳朵还不废了!我来才对!


[君莫笑]:呵呵,不需要。


[王不留行]:不用逞强,我懂你的感受,我可以现在来你的房间和你谈谈心。


[索克萨尔]:我和前辈靠的近,还是我来吧?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可以。


[君莫笑]:呵,门锁着,打赢了再说。


[夜雨声烦]:靠靠靠!那刚才那局不算!!!再来一次我一定赢!!!


黄少天见没人回应他,刚准备满腔怒火地将屏幕血洗一遍,就看见屏幕上闪出一句话。


[百花缭乱]:快将公共频道关了!


我靠!


黄少天看见这句话在心里把张佳乐骂了个体无完肤,刚准备爆手速刷公共频道,就泪流满面地发现公共频道真的被房主给关了。


QQ上也没回应,看样子就是没上线,黄少天只能一脸憋屈地看着电脑。


之前因为众人的注意力都被公共频道转开了,也没多少人认真看了比赛。更何况黄少天没打多久就跑开了,夜雨声烦简直就是杵那儿让君莫笑当沙包打,没几下人就都去公共频道了。


但现在注意力都回到了台上两人的PK上,众人也都发现了不对劲,对方的操作实在是太快了。而且不是那种爆发式的CD流,而是一直持续到将对手的血磨光,而且那个速度,连回击的余地都没有,往往打到最后君莫笑的血条都几乎是满的,就算是掉了血也少得看不出来。


靠!这怎么做到的?!


一直盯着屏幕的黄少天,还发现君莫笑有时候会做一些奇怪的动作,类似于在喘气休息活动筋骨,叶修什么时候会做这种毫无意义的微操了?


而此刻正被君莫笑虐的孙翔一脸woc,他刚才好像看到了君莫笑的脸上出现了鄙视的表情,是他的错觉吗?!



很快,君莫笑就把所有人完虐了一遍,随即打开了公共频道。


然后一句话,将所有人惊得连字都打不出来了。


[君莫笑]:呵,就你们还想和我抢master?可笑。




[王不留行]:你是君莫笑?



回过神来的众人在心里感叹不愧是魔术师,这么快就跟上了对方的思维,都盯着屏幕等着对方的回答,然而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君莫笑消失在原地。





一分钟后,所有人在QQ上都收到了来自叶修的消息。


那是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一人显然是在拿着手机照相,那张脸赫然和君莫笑的系统脸一模一样,但他身上穿的不是荣耀里的装备,而是简单的衬衫配牛仔裤,就是看上去好像尺寸不太合适,裤子短了不少。


而且,那是叶修的衣服,前天他们还见叶修穿过。




而让众人彻底爆发的是照片上的另一个人,他正窝在那个疑似君莫笑的人怀里,睡得正熟。





那个人是叶修。







END.





————————————————————————————————————





叶修:你是不是用我QQ给他们发了什么啊,怎么他们最近一个个和打了激素一样,而且每次在电脑里一看到你就两眼发光。


君莫笑:没什么,就是嘲讽了他们几句。


叶修:……原来激将法对他们这么有效啊,那我也试试好了。


君莫笑:master,这么晚了,还不睡?


叶修:好好好,马上就睡,你怎么和沐橙一样,还总收我烟。


君莫笑:master,你这样对身体不好,少熬点夜。


叶修:知道啦。









评论(36)

热度(217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