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 论赌骰的危害性

和以音太太的联文  @以音 

第一次联文,还是和太太一起联文,小透明表示很慌_(:зゝ∠)_

ooc注意!

全是流水账(T▽T)

有看到bug求提出_(:зゝ∠)_


目录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掷骰群



[沐雨橙风]邀请好友[夜雨声烦]加入[荣耀联盟职业选手掷骰群]

[沐雨橙风]邀请好友[王不留行]加入[荣耀联盟职业选手掷骰群]

[沐雨橙风]邀请好友[君莫笑]加入[荣耀联盟职业选手掷骰群]

………


夜雨声烦:苏妹子这是个什么群?

夜雨声烦:掷骰?你之前在职业选手群里发的那个表情?

沐雨橙风:对啊,来玩吗?规则和群里一样。

沐雨橙风:输了的人要改名片头像头衔或者前后缀。

沐雨橙风:改成什么由点数最大的那个人来决定。

鸾辂音尘:听起来好有趣的样子!我们现在就来玩吧?

风城烟雨:反正现在是夏休期,都放假了吧。

海无量:点数最大的不止一个,谁来定惩罚?

苏沐橙:那就看你们的手速了。

苏沐橙:你们先把名片改了吧,这样好认。

张佳乐:改了也没用吧,待会儿不是还是会被改。

苏沐橙:没事,换成这个格式“名字_后缀”不就好了?

王杰希:长度不够怎么办?

喻文州:根据对方特点改就可以了。

孙翔:不是还有头像吗?

肖时钦:你忘了吗,头像也可以改。

唐昊: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杰希:头像的话,就不只这个群内的人能看见了。

苏沐橙:改头像强制放到最后选吧。

叶修:规则说完了?

叶修:那就开始吧。

叶修:[掷骰:6]

张佳乐:我靠!叶修你开挂了吧!

[苏沐橙将叶修设置为管理员]

叶修:呵,哥是谁?[叼烟.jpg]

苏沐橙:到时候改名片就和叶修说好了。

黄少天:老叶你少得意!看本剑圣也来个六!

黄少天:[掷骰:1]

周泽楷:[掷骰:6]

周泽楷:[捶桌笑.jpg]

黄少天:……………………

黄少天: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方锐:[捶桌笑.jpg]

方锐:黄少天大大,脸疼吗?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

喻文州:如果还有人也是一的话,就还有机会。

苏沐橙:哦~我忘了说了,这里有个规则要改一下。

苏沐橙:一局定胜负,点数最小的不管有多少人,全部都要受罚。

黄少天:苏妹子你不厚道啊!!!!

戴妍琦:沐橙姐英明!

楚云秀:没想到啊,沐橙你这招太狠了。

张新杰:苏队,真是没想到。

方锐:我说你们这些妹子这样心灾乐祸的,就不怕坑到自己?

楚云秀:真是没想到啊,方锐,你连女生都不放过?

戴妍琦:方锐大大我鄙视你!

张佳乐:方锐,真是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方锐:去你的!

方锐:[掷骰:4]

方锐:祝你运气爆棚啊,张佳乐大大。

张佳乐:去你大爷的!

张佳乐:[掷骰:3]

张佳乐:[呵呵.jpg]

方锐:还不是比我小。

韩文清:[掷骰:1]

张佳乐:滚!

张佳乐:队长我不是说你!

方锐:[捶桌笑.jpg]

叶修:哈哈哈哈!没想到啊老韩!我一定给你想个好的!

韩文清_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韩文清_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叶修你等着。

苏沐橙:[掷骰:1]

苏沐橙:啊…叶修手下留情啊。

叶修:好说好说。

苏沐橙_联盟女神:谢啦。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我靠!老叶你区别待遇啊!!!

苏沐橙_联盟女神:[微笑.jpg]

喻文州:[掷骰:1]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捶桌笑.jpg]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喻文州:我用的是电脑。[微笑.jpg]

王杰希:[捶桌笑.jpg]

张佳乐:[捶桌笑.jpg]

方锐:黄少天大大,给你[蜡烛.jpg]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不让我提前归队加训啊啊啊!!!我只是没有看清是你啊!!!

叶修:诶,没想到啊文州。[叼烟.jpg]

喻文州_手速破千:还请前辈手下留情。

孙哲平:[掷骰:6]

孙翔:[掷骰:2]

孙哲平:孙子你不行啊。

孙翔:靠你说谁不行?!

孙翔:等等谁是你孙子?!

李轩:[掷骰:5]

吴羽策:[掷骰:4]

吴羽策:你们打算玩几局?

肖时钦:[掷骰:6]

唐昊:[掷骰:3]

唐昊:不知道,看着办吧。

戴妍琦:[掷骰:4]

戴妍琦:反正没事啊,玩到所有惩罚都集齐?

楚云秀:[掷骰:3]

楚云秀:还有人吗?没人就第二局咯。

苏沐橙:从第二局起,掷完再说话。


一番掷骰后……

周泽楷:前缀,就这个。[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我靠?!!!周泽楷你!!!![掀桌.jpg]

江波涛:……太狠了

叶修:诶?小周你为什么要抱着我?

周泽楷:因为前辈代表着冠军。

叶修:小周你挺有眼光嘛。

叶修:不过冠军一定是我们兴欣的。

方锐:就是!冠军和老叶都是我的!周泽楷你别想了!

叶修:呵呵

方锐:我错了!叶修大大是我们兴欣的神!小的怎敢窥视!

张佳乐:方锐,你脸呢?

魏琛:这种东西,他有过?

方锐:靠!老魏你哪来的资本说我?!


第三局掷骰后


叶修_荣耀之神:果然还是邱非乖啊,不像你们这群不要脸的。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谁有你不要脸啊!!!

邱非:前辈,我不小了……

叶修_荣耀之神:我知道,你已经是能扛起一个战队的队长了。

叶修_荣耀之神:要加油啊。[摸头.jpg]

邱非:我会的,前辈。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靠靠靠你们两个都够了啊!别现场直播什么师徒情深了!快点开始下一局!

楚云秀_联盟第一女选手:哟,这是吃醋了?

楚云秀_联盟第一女选手:不过这个是叶修让你给改的?没想到啊,叶修你对我评价这么高。

叶修_荣耀之神:哥一向实话实说。[叼烟.jpg]

叶修_荣耀之神:等等吃醋?

叶修_荣耀之神:邱非,以后离这个话痨远点。

邱非:好的,前辈。[点头.jpg]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我靠?!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等等!!!老叶你误会了啊!!!

苏沐橙_联盟女神:[捶桌笑.jpg]



第四局掷骰后


方锐_猥琐流大师:张佳乐恭喜你的幸运值终于爆发了啊。

张佳乐:滚!也不看看你自己!

方锐_猥琐流大师:呦呵,猥琐流怎么了?

张新杰:好了。

张佳乐_幸运er:张副队!队友爱呢?!

张佳乐_幸运er:[我们友谊的小狗死了.jpg]

方锐_猥琐流大师:[捶桌笑.jpg]

张新杰:王队的我已经告诉前辈了。

王杰希_微草幼儿园的单亲爸爸:……张副队,真是没想到。

叶修_荣耀之神:[大拇指.jpg]

叶修_荣耀之神:小张,我给你101分,多给你一分不怕你骄傲!

张新杰:谢谢前辈夸奖。[推眼镜.jpg]


第五局掷骰后


张佳乐_幸运er:哈哈哈哈哈!!!我就问你们服不服!!!

喻文州_手速破千:[看着他一如往日般懒散地靠在那人的身上,语气里带着无法掩饰的悲痛着]……

张新杰_联盟第一奶爸:……

肖时钦_小事情成不了大事情:……我招谁惹谁了?

张佳乐_幸运er:呵,你做过什么你自己知道。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没想到,张佳乐也有在运气上翻盘的一天……

张佳乐_幸运er:靠!黄少天你什么意思?!



第六局掷骰后



吴羽策:发好了。

李轩_逢山鬼啜泣不止催然泪下泪流满面:……

李轩_逢山鬼啜泣不止催然泪下泪流满面:[我们友谊的小狗死了.jpg]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我这是现场目睹了双鬼的决裂?

吴羽策:友谊?

吴羽策:从你在苏黎世打来那通电话时起,我们就已经没有那种东西了。

李轩_逢山鬼啜泣不止催然泪下泪流满面:呵。



第七局掷骰后


叶修_荣耀之神:……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哈哈哈!!老叶你总算是落到我手里了!!!

叶修_荣耀之神:不就是掷了个五吗,就这么开心。[鄙视.jpg]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那又如何?反正到最后我也是点数最高的!

吴雪峰:[掷骰:6]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我靠?!?!吴雪峰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吴雪峰:一开始就在了。

叶修_荣耀之神:哟,雪峰你也来了?

吴雪峰:对,下午四点的飞机,不来接我吗?

方锐_猥琐流大师:我靠?!?!?!

周泽楷:!!!



第八局掷骰后


肖时钦_小事情成不了大事情:[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前辈,邪魅一笑道]小戴…你……

戴妍琦:哎…不关我事~我是在粉丝的微博上看到的

戴妍琦:啊…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啊

戴妍琦:队长你保重!

叶修_荣耀之神:[睥睨着这群凡人,蔑笑道] ……小肖,辛苦你了。[拍肩.jpg]

肖时钦_小事情成不了大事情:[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前辈,邪魅一笑道] 前辈…… [笑哭.jpg]



第九局掷骰后


张佳乐_幸运er:我靠?!

叶修_荣耀之神:[睥睨着这群凡人,蔑笑道] 唯一一个二啊…

方士谦:[掷骰:1]

叶修_荣耀之神:[睥睨着这群凡人,蔑笑道] 诶嘿,恭喜恭喜。

卢瀚文:这是谁?

叶修_荣耀之神:[睥睨着这群凡人,蔑笑道] 小卢,不用留情,这人以前是微草的。

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 没错!小卢!放心地上吧不用怕!!他是微草的!!

卢瀚文:好的,叶修前辈。[乖巧.jpg]

方士谦_奶妈之神:我去!多大仇?!



第n局掷骰后


[联盟剑圣]黄少天_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无力地啜泣着]哈哈哈哈!恭喜老叶你集齐一套了![刚说完,就被人强制性捂住了嘴,从顶楼扔了下去]

[手速小达人]喻文州_手速破千:[看着他一如往日般懒散地靠在那人的身上,语气里带着无法掩饰的悲痛着] 恭喜呢前辈,前辈只差头像了吧?

[干死这个脸t]叶修_联盟之神:[睥睨着这群凡人,蔑笑道] 呵,黄少天你有资本笑我吗?[断断续续地还未来得及说完,剩下的话就被身后人突然加快的动作压了回去,只剩下近乎无声的哭喊]

[道貌岸然的]张新杰_联盟第一奶爸:还继续吗,前辈。

[衣冠禽兽]林敬言:我该庆幸自己来得晚吗…

[看我的大眼睛]方锐_猥琐流大师:继续啊老叶!别怂啊![说完,看着对面恩爱的两人,捂着自己的眼睛,痛苦地倒在地上]

[闪瞎你狗眼的]张佳乐_幸运er:[看着软瘫在对方怀里的人,语气崩溃]来啊老叶!你不会是怕了吧?

[你才是孙子!]孙哲平_再睡一夏别再醒来了:[看着婚礼上的两人,握紧了手中的婚礼请帖,咬着牙] 叶修,别怂啊。

[乖孙子别闹]孙翔_子小羊习习努力向小羊学习:叶修你快点掷啊!

[联盟第二女神]吴羽策_女士优先:速度点。

[魔术师魔法师]王杰希_微草幼儿园单亲爸爸:不打算继续了吗?[边自言自语着,边独自思念着那个人,孤独地蜷缩着自己的身体]

[黑社会老大]韩文清_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叶修,出来!

[干死这个脸t]叶修_联盟之神:[睥睨着这群凡人,蔑笑道] 哥不就是去泡了个面而已,你们至于吗?[断断续续地还未来得及说完,剩下的话就被身后人突然加快的动作压了回去,只剩下近乎无声的哭喊]

[脸帅了不起啊]周泽楷_长得帅的心都黑:前辈,继续?

[九点水灭火]江波涛_洗澡没法涂沐浴液淋浴泪洒游泳池:还继续吗叶神?[绝望地哭喊着,边看着自己的水都被蒸干,无力地倒地]

[干死这个脸t]叶修_联盟之神:[掷骰:6]

[人鬼殊途啊]李轩_逢山鬼啜泣不止催然泪下泪流满面:[掷骰:1]

[死队长控]吴雪峰_自己到我家来,我才懒得接:[掷骰:1]

[老猥琐不要脸]魏琛_迎风好大一块破布:[掷骰:1]

[穷得卖队长]肖时钦_小事情成不了大事情:[掷骰:1]

[快还钱]郭明宇_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还钱:[掷骰:1]



[省略一排一]






[干死这个脸t]叶修_联盟之神:[睥睨着这群凡人,蔑笑道] 呵呵,准备好受罚了吗? [断断续续地还未来得及说完,剩下的话就被身后人突然加快的动作压了回去,只剩下近乎无声的哭喊]










END.



我来补几句

那个一排一…我是亲身经历过的!虽然当时只有五六个人…

这个勉强算是那篇段子的前文…吧…?/虽然名片前后缀都不太一样…/趴

最后!再次告诫大家!


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评论(29)

热度(7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