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

说好的段子呢……[泪目]

ooc注意,毫无逻辑,我就是在深夜犯病


目录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链接:视频分享[全职高手动漫化预告篇]]

鸾辂音尘:沐橙姐这是什么呀?全职高手动漫化预告?

夜雨声烦:全职高手动漫化?就是联盟说的那个要做到百分百还原我们真实形象的动漫?

沐雨橙风:对啊,黄少你消息得到的挺快嘛。

夜雨声烦:那是当然!

夜雨声烦:诶?这视频有点眼熟啊。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我靠?!这不就是队长看了一上午的那个吗?!?!

生灵灭:真不愧是喻队。[擦汗.jpg]

海无量:啧啧,真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啊。

石不转:……

无浪:其实,我们队长也看了一上午……

一枪穿云:早就有了,预告。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大漠孤烟:几个星期前。

夜雨声烦:什么?!?!?!为什么我完全没看到?!?!?!

王不留行:微博上都刷疯了。

夜雨声烦:沉迷训练无法自拔……[吐血.jpg]

海无量:哈哈哈哈!都夏休期了你们蓝雨还要训练呢?

流云:黄少之前因为在训练期间和叶修前辈小窗聊天,被罚额外训练一周。

夜雨声烦:没有!我明明没有!我是在休息时间发的消息啊!!!那只是网络卡住了没来得及在训练开始前发完而已!!!

一叶之秋:蓝雨的网有那么慢吗?

海无量:这就要问某人是一次性发了多少条消息咯。

夜雨声烦:谁让老叶他总是不理我?!我不就只能刷他屏了吗?!

寒烟柔:我怎么记得,叶修最近的号都是他弟弟在玩?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沐雨橙风:[捶桌笑.jpg]

海无量:[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捶桌笑.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都够了啊!!!

一叶之秋:那视频下面怎么都在刷什么“沉迷于叶神的盛世美颜”?叶修那家伙哪来的美颜?

沐雨橙风:你看视频不就知道了。

唐三打:……这是叶修?

百花缭乱:……联盟弄错了吧?

索克萨尔:从脸来看,确实是前辈没错。

一叶之秋:我靠?!这是叶修?!

王不留行:如果他能把自己打理一下,也不会比这个差。

王不留行:[视频截图:叶修正脸]

鸾辂音尘:从今天开始!我要做叶神的脑残粉了!谁都别拦我!我要舔叶神的盛世美颜!!!

生灵灭:……小戴,记得把屏幕擦干净。[扶额.jpg]

一枪穿云:前辈,确实很帅。

无浪:我们知道的,队长,你能把手机声音开小一点吗?

一叶之秋:就是啊!我都听不清叶修在说些什么了!

包子入侵:我好像看到我了诶!那是不是我啊?

沐雨橙风:是啊。

沐雨橙风:[视频截图]

沐雨橙风:还有柔柔和果果。

风城烟雨:还有好多人没出来啊。

海无量:是啊,都没我!

海无量:说起来黄少天呢?没看到他刷屏好不自在啊。

百花缭乱:你受虐狂啊你。

索克萨尔:他在看视频,边看边截图。

鬼刻:沉迷于叶修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

逢山鬼泣:有可能。

鬼刻:你有立场说这句话吗?[鄙视.jpg]

逢山鬼泣:别说了,我看到你的电脑桌面了。[呵呵.jpg]

夜雨声烦:这是双鬼的决裂现场版?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才没有沉迷于老叶的什么盛世美颜无法自拔呢!我只是把有他的画面全都截图了而已。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截图]

沐雨橙风:小戴,干得好!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只是手快了一点而已!!!那句不算!不算!!!

索克萨尔:我才没有沉迷于前辈无法自拔,我只是画了一本素描本的他而已。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一直想让他做我们微草的妈妈而已。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天呐!快截图!

百花缭乱: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让相册里装满了他的相片而已。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让他有一个健康的作息而已。

[石不转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一直想挣足够的钱来养他而已。

[生灵灭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队长,小戴支持你!勇敢地上吧![加油.jpg]

再睡一夏: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一直想要包养他而已。

再睡一夏:@君莫笑

百花缭乱:……呵呵,孙哲平,没看出来啊。

风城烟雨:不愧是当年的第一狂剑,够霸气!

海无量:这什么队形?我也来!

海无量: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把锁屏和壁纸都设成了他的照片而已。

一叶之秋: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一直想要他认可我而已。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孙翔这是,爆了一生的手速啊,你们谁截到了?

风城烟雨:没,看都没清……

一枪穿云:我才没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无时无刻不是在想着他而已。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想要读懂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而已。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叶修,答复。@君莫笑

君莫笑:………



此刻正坐在电脑前,点开了叶修忘了下线正疯狂闪烁着的QQ图标,并从苏沐橙发视频分享开始就一直在窥屏中的叶秋:

靠!这群魂淡一个个都想对我哥做什么?!





END.








我才没有沉迷于叶修无法自拔,我只是把视频翻来覆去看了几十遍而已。









评论(30)

热度(10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