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哆啦A修的任意门.上.

 魔性ooc慎入 


 
 带着文来求生日祝福/bu/


 


目录



 
 
 苏黎世的清晨。 


 
 被强制早睡的叶领队早早地从睡梦中醒来,转过头看了一眼窗外的万里晴空,像往常一样起身穿衣洗漱,然后打开了房间门,踏上了铺到走廊尽头的红地毯。 


 
 …等等…红地毯? 


 
 叶修盯着脚下的一块纹有精致花纹的地毯,呆了半响,径直走向了电梯。 
 
 

一定是我没睡醒。 
 
 

叶修果断无视了走廊华丽的装潢,以及毕恭毕敬站在红地毯边,身着执事服手端早餐叫他少爷的方锐,边吃着从方锐手里顺来的意面,边等着电梯上来。


随着"叮"地一声,电梯门缓缓地打开,在开到宽度刚好能过一人的时候,一只手突然伸出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臂,将他拉进了电梯。


被孙翔强行壁咚了的叶修,将自己的目光完美地绕过了孙翔,一脸心疼地看着被打翻在地,还只吃了三分之一的意面。被忽视了个彻底的孙翔愤然将自己的满腔怒火发泄到了叶修的耳膜上,


“叶修!这次任务很重要的!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啊!还穿成这样......”


孙翔一低头便看到叶修宽大的衬衣领口处露出的大片偏白的皮肤,顿时哑了声。


“...靠!你就不能好好穿衣服吗?!”


叶修一脸淡然地看着正给自己拉外套拉链的孙翔,伸出手在他脑袋上拍了一下。


“孙翔小同志,你要是觉得训练任务太繁重导致你压力太大,我是可以给你放假的,没必要把自己憋得时空观错乱。”


语气自然,目光诚恳,简直可以作为“本年度最善解人意领队代表”上台领奖。


“而且,现在不要总熬夜上网找电影看,身为领队我还是要对队员的身体状况给予一定关心的。当然,等你比赛完了回轮回了,熬通宵都成。”


叶修说完,再次拍了拍被他这席话整得一头雾水呆若木鸡的孙翔,迅速按了顶层的按钮,转身走出了已经打开门的电梯。


走出电梯后,叶修依旧一脸淡定地打量了一下自己所处的这个疑似舞厅的巨大场地,神色自若地拿起了一杯果汁,走进熙攘的人群。叶修迎着成双成对穿着晚会礼服的男女们投来的好奇眼光,将果汁喝完后又随手放到了桌子,径直走进了洗手间。


站在洗手台前,叶修往脸上泼了一些冷水,看向镜子里反射出的自己的面孔。


......貌似不是在做梦?


叶修疑惑着洗了下手,再次抬头时,从镜中映出的熟悉面孔映入眼底。叶修任命般转过身,面无表情地看着正站在自己身后的肖时钦。


两人无言相望了片刻,终于还是肖时钦耐不住打破了沉寂,


“前辈穿成这样来参加聚会,未免有些不妥?”


......看样子,我在这似乎混得还不错,难不成还是个老总?


“没办法啊,我可穷了,买不起礼服啊。”


叶修说着转身向门口走去,还不忘回头用一种带着仇富意味的怨恨眼神看向肖时钦


身上的礼服。


“前辈真是说笑了,”见对方一脸“有钱人的世界我等穷人实在是不懂”地看着自己的礼服,肖时钦无奈地笑了笑,“不过前辈要是不嫌弃的话,我那儿还有备用的礼服,前辈可以到我房间换。”


“不,我嫌弃。”叶修停在了门口,转过身,表情严肃,“我觉得我们兴欣再穷,也还是要比雷霆好点儿的,至少我们电脑比你们多得多。”


话音未落,侧身,关门,上锁,一气呵成。



叶修靠着门缓缓睁开眼,看着眼前的讲台,身旁的课桌椅,以及一撮一撮分散着聊天打闹穿着校服的学生们,心里暗暗庆幸。


还好将“一进门就会通往另一个空间”的设定get对了。


庆幸完,叶修再次抬起头打量了一下这个教室,无力地靠在门边。


所以说,我这是撞上什么了?时空门吗?




TBC.



......其实,按理说,这本来该是篇一发完的短篇,奈何我打字太慢,又时刻担心母上会突然回来.../躺哭


默默设了个定时发送




评论(33)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