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 招鬼游戏 .01.

ooc注意


这是个无底洞,慎入


我回来重写了,其实主要就是改了一下感情线/趴/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一群人回到了B市的一家旅馆入住。因为先前在飞机上睡了一整个航程,坐了几小时的车到了旅馆后,这群人依旧生龙活虎,全跑去了叶修的房间里嬉闹。


联盟定的双人间,黄少天照例就此发表了千字激动人心的演讲,从联盟如何小气到某张姓心脏分房时如何不要脸再到待会儿一起去领队房间大闹一翻云云。而其他人果断无视了前言,抓住最后一句的重点一致投了赞成票,期间某张姓男子声称,这次一定要打破某人的作息时间表嗨到深夜。



到了晚上十一点,两个女生都跑回房间,说是要补世邀赛期间落下的电视剧,房间里便只剩下十多个二十不过三十的青年打牌打得热火朝天。


终于,在被四个半心脏联手虐了几十局后,被贴了满脸写着各种鬼畜词句纸条的黄少天彻底爆发了。


“靠靠靠!不玩了!你们这群死心脏联手胜负根本没悬念!!”


说完余光一瞄到喻文州凉飕飕的眼神,黄少天冷汗直冒,未来充实的训练生活仿佛就在眼前,连忙改了口。


“队长我没说你啊!我说的是老叶那个死不要脸的!”



“同意……我们还是玩点别的吧,和心脏玩牌实在是太恐怖了………”


纸条多到都快贴头发上的张佳乐有气无力地附和着,边在心里算着自己输了几局,当发觉自己几乎是从头输到尾后,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灰白的天花板在心里留下两条瀑布泪。



张新杰低头看了眼表,抬起头扫视了一遍脸上都或多或少贴了字条的一群人,推了推眼镜表情严肃。


“这么晚了,各位也该回房休息了。”



“睡什么睡啊!”孙翔扯下好几张粘在眼角的字条,泄愤般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在飞机上睡了这么久,哪里还睡得着?”



其他人也通通附和抱怨着,整个态度就是“我就要赖这儿你能把我怎样”,正当张新杰要爆发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打破了紧张局面。



“那个……”李轩边翻看着手机,边出声引来了所有人的注意,“刚好现在也快十二点了,不如,我们来玩招鬼游戏?”


李轩将手机屏幕面向其他人,打开的网络页面上全是各种招鬼游戏的名称和规则。



“招鬼游戏?……请笔仙这样的?”方锐突然忆起曾见过陈果和苏沐橙一起看的恐怖电影里不知是哪个恐怖的片段,不由地打了个寒颤。



“我看看,”王杰希拿过李轩的手机,边看边念出声,“请笔仙……请碟仙……四角游戏……吃粮……看起来挺有趣的?要不要试试?”



“随便吧,反正无聊,”被一群人格外默契地管着不让抽烟而精神萎靡的叶修无精打采地应了声,挪了几下凑到王杰希身旁看向手机屏,“招鬼十法啊,那就是有十种咯?选哪个?”



其他人这时也都凑了上来,围在一堆讨论着选哪种。



“要不就碟仙吧?你们谁有带碟子?”黄少天第一时刻凑到了叶修身旁,看着手机的同时不忘将脸上的字条撕下来往后扔,而那些被团成团的纸条不偏不倚地砸在唐昊的脸上。



“黄少天你往哪扔呢?!”唐昊将纸条扔进身后的垃圾桶,怒道,“下面餐厅有!你可以去偷!”



“谁让你靠这么近的,要偷你自己去偷。”黄少天头也没回,嘴上却丝毫不饶人,“你不是‘流氓’吗?这事你在行,理当你去。”


“开门鬼怎么样?”察觉到这两人间的火药味,肖时钦连忙开口道,“这里是旅馆,也方便。”



“可是这里说女生多比较好。”张佳乐指了指那几行注意事项,“而我们这唯二的女队员已经回房间去了。”



“笔仙……”



周泽楷突然的发言让其他人一怔,倒是喻文州最先反应了过来,“这个确实是最方便准备的了,笔的话我随身有带。”


说着,他从自己的笔记本里抽出了笔放到桌子上。



“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就快点开始吧!”黄少天将不知何处拿来的白纸放在桌上,还从墙角拿来了两把椅子,“这上面不是说最好在子夜前吗?再不开始可就要过时间了,你们谁来?”



“还有半小时呢急什么,”张佳乐不耐烦地捂住耳朵,“这上面不是说了不能是无神论者吗。”



“那还是交给你们吧,我可是坚定的无神论者,坚持贯彻党的指导思想的五好青年!”



“得了吧,鬼扯啥呢。”叶修用鄙夷的眼神看向不知何时挪到角落的方锐,“怕就直说呗,放心我是不会到处说的,最多就发个微博吧!”


我靠你发个微博你那十万粉丝能原地炸裂好吗?!到时候这里随便哪几个转发一下!我这事就能上荣耀娱乐周刊头条!


“靠!叶修大大你行你上啊!”方锐瞪着叶修咬牙切齿道。



“我上就我上呗。”叶修伸了个懒腰,站起来坐到了离自己较近的那把椅子上,末了还添了一句,“我又不怕鬼,可不像某人。”


“某人”一脸抑郁。



“还有谁来?”叶修拿着铅笔转了几圈,脸上完全没有惧色。



“我我我我我!我来!”叶修话音刚落,黄少天便窜到了叶修对面地椅子上。



“我去!你什么时候过去的?”刚准备起身的张佳乐看着前几秒还在喝水的黄少天一瞬间就出现在桌子前,吓得差点往后仰摔下去。



肖时钦看向一旁似乎挺有兴致的喻文州,试探着问了一句,“喻队你……也相信真的有笔仙?”



“或许吧。”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着黄少天和叶修交握着的手。



肖时钦虽不解其意,也不好深究,转回视线到正在请笔仙的两人身上。



黄少天此刻正望着叶修和自己交握着的那只手出神,直到手被叶修狠掐了一下才回过神来,抬眼便迎上叶修疑问的眼神,只好尴尬地笑了笑,压下刚萌发的奇异情绪,按着刚才手机上看来的步骤,和叶修一起开始在内心默念。



房间里静得出奇,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两人手中的笔上,耳边只有钟表转动的声音、空调的风声、以及自己的心跳声,时间似乎突然间过得异常缓慢,每一次秒针的转动声都恍若隔了一个世纪。


秒针缓缓转过一圈,两人手中的笔依旧没有动静,大多数人便也已不抱希望,紧绷着的弦一放松,疲惫感就如潮水般涌了上来,显然都有些心不在焉了。



孙翔揉了揉已有些发酸的双眼,略感到失望,但更多的是安心,鬼神这种未知的东西,虽然难免好奇,但对于完全未知的领域,很难有人能做到毫不畏惧。完全放下心来后,孙翔看了眼周围,也没几个还在专注地看着那支笔的了,只有黄少天和叶修依旧一脸严肃地样子。



果然笔仙什么的都是假的吧。


孙翔想着,随意地扫过两人手中的那支笔,视线突然凝固,整个人像是触电般抖了几下,手紧紧拽住自己的衣角。


错觉吗?为什么感觉刚才看到那支笔动了?


孙翔像是中了僵直弹般缓缓转过头来,视线一寸寸缓缓移到那支笔上。


黄少天和叶修两人手中握着的笔缓缓地在纸上游走,画出了一个不算规整的圆。



“你……你们快看……”孙翔听得出自己的声音在抖,却完全没有气力让它稳定一点,像是隔了层屏障般小得几乎听不见的声音此刻在房间里却能清晰地传到每一个人的耳中,“那支笔……真的……在动……”



TBC.



好的我又要去考试了。。感觉每次都是在考试前更新。。○| ̄|_




评论(16)

热度(74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