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当他们看了全职同人<伞修篇>

ooc慎入

无逻辑没文笔bug满天飞别太care细节/bu



看完一篇好不容易找到的双秋/伞修/日常小甜饼,苏沐秋转过头看向坐在自己身旁,边吃着饼干边百无聊赖地翻看着副本攻略的叶修,内心挣扎了片刻,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试探着喊了一声,

“……阿…修…?”

叶修岿然不动,依旧目不斜视地看着网页。

苏沐秋见状,有些不甘心地再次开口喊到,

“……阿修?”

叶修关闭了网页,点开了一章新的副本boss攻略继续盯着屏幕。

苏沐秋不死心地做着最后的努力,

“阿修,你怎么都不理我…?”

叶修依旧专注地翻看着网页,还时不时评价几句,宛若与苏沐秋完全处于两个毫无交集的时空。

……蓝瘦香菇……

苏沐秋一脸黯然地转回过头,果断地将论坛网页全部关了。

下午买完菜回来,苏沐秋一进门就看到苏沐橙手里拿着把桃木剑,正候在门口,一见苏沐秋推门进来后如临大敌,上前几步手中剑快速抬起,剑锋直指苏沐秋,气势十足,吓得苏沐秋赶忙后退几步,险些向后仰摔过去。

“沐橙你这是做什么?谋杀亲哥呢?”

苏沐秋定了定神,将手中装着蔬菜的塑料袋放到了一旁,回身关上门,刚转过身,就被突然搭在自己脖子旁的剑吓了一跳。

“大胆妖孽!还不从我哥身上离开!不然我有你好看!”

……什……什么状况?

苏沐秋一脸懵逼地看向一脸正气完全不像是在玩的苏沐橙,感觉这个世界有点悬幻。

我不就是出去买了个菜吗我妹妹这是咋了?怎么整得像是穿越了一样?等等难不成我真的穿越了?

就在苏沐秋还在估量着自己穿越了的可能性时,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然后世界宁静了片刻,苏沐秋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被贴在了自己的背上。

“恶灵退散!”

叶修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严肃的语气让苏沐秋更是无法重新连上这个世界的信号。

苏沐秋全身僵硬地想要转过头,依旧不依不饶地抵在他脖子上的木剑不断地彰显着它的存在感,还有更近一步的意图。无奈之下苏沐秋只能用手抓住了剑峰,到底是木头做的也没拿着怎么困难,苏沐橙的力气也完全不能和苏沐秋比,木剑很快就被苏沐秋推离了自己的脖子。

摆脱了木剑的威胁,苏沐秋终于是转过了身面对着叶修,结果刚一转身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脑门上就被人眼疾手快地贴了张黄色的纸条,上面貌似还有黑色的墨迹。

什么状况?

苏沐秋看着那张模样挺像纸符的东西,抬起手刚准备撕下来,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腰。

“不会让你伤害叶修的!快把哥哥还给我!”

……哈?我什么时候要伤害叶修了?再说你哥我人就在这呢难不成沐橙你还有别的哥哥?

“我警告你快点离开这个人!这人身上可是欠了特多债的!各种人情债啊高利贷啊什么的!随时会被人套麻袋拉进小巷子里啊!”

啥?我怎么不知道我还借过高利贷还欠过人情债?欠了谁的?谁要把我套麻袋?

已经彻底被两人弄得丧失了语言功能的苏沐秋一脸心累,连要怎么为自己辩解都想不出了,只能用一种“我求你们别玩了”的眼神看着面前一脸严峻的叶修,很可惜,叶修没能接受到他的脑电波,意识依旧漂流在苏沐秋所窥探不到的世界。

“我不管你是叫什么阿秀还是什么,也不管你是要找人还是有什么苦衷,我劝你快点离开这个人的身体,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就是!你需要帮忙可以好好说嘛!别占着我哥的身体做些奇怪的事说些奇怪的话!”

叶修没由来的一句话让苏沐秋的脑电波突然间与他们有了一瞬间的对接,苏沐橙接下来的一句话更是让苏沐秋在电光火石间接触到了这一突发事件的真相。

似乎参透了真相的苏沐秋无语望苍天,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感觉真的好心塞。

苏沐秋见叶修和苏沐橙似乎是因为见他一直没有回应,相互间像是达成了什么共识一般,突然被苏沐橙松开了腰的苏沐秋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只能在事态发展得更严重之前慌不择路地蹦出来一句没头没尾的解释,

“我那个时候是在喊你。”

“……你说什么?”

正准备走上前来不知打算对苏沐秋做什么的叶修动作一顿,一脸迷茫地看着苏沐秋,显然是没有理解苏沐秋这句没头没尾的话。

见形式似乎不太对的苏沐橙看了两人几下,连忙挡在叶修的前面,一脸戒备地看着苏沐秋,

“我警告你别想耍花招啊!”

“我说,我那个时候,是在喊你。”

苏沐秋一时也没心力去回应苏沐橙,边一字一顿地说着,边直盯着叶修看。

叶修看着苏沐秋突然瞪大了眼睛,耳朵一瞬间红了半截。

苏沐秋见了觉着叶修应该已经明白自己的意思了,刚松口气有些尴尬地想接着解释一下原委,脖子上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沐橙,这个鬼看样子还是不甘心想瞒混过去。”

苏沐秋震惊地看着一脸正经的叶修,一时竟看不出对方究竟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还是真糊涂。

“那该怎么办?”

苏沐橙小脸一皱,还瞪了一脸委屈的苏沐秋一眼,那眼神仿佛是在说,我已经看穿你了不用再装了。

叶修似乎很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实施计划二吧。”

“好!”

苏沐橙看了一脸懵逼的苏沐秋一眼,也学着叶修的样子叹了一口气,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道,

“本来我们也不想这样的,是你逼我们的。”

叶修附和着沉痛地点了点头,也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深深地看了苏沐秋一眼。







苏沐秋:exm???等等你们口中的计划二究竟是什么?!




FIN..




我更了。。。实在是没动力码字。。(:з」∠)_

我就是爱零点更新/pia飞/ヾ(Ő∀Ő3)ノ

评论(5)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