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某著名电竞选手植树时竟被树压……

     

“今日,某著名电竞选手植树时被树压倒,此情此景竟与该选手曾打过的一场比赛中的场景惊人的相似,这究竟是命运的巧合还是说这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阴谋?现在,就由我来带大家揭开这个事件背后的秘密!”

“我说废……主持人大大,你啥时候废话这么多了。”

“就是,简直像是被某人附身了一样。”

“要不是看见某人还在那被压着,我还以为是你们俩在演双簧呢。”

“这是形式!形式你们懂吗?!”

“都给我正经一点,快点进入正题!”

“明明就你最不正经………”

主持人:“请问Y先生,您对此次事故的发生有什么感言吗?”

“我怎么觉得这话听着怪怪的?”

“什么感言?获奖感言?”

Y:“对此,我非常感谢树先生,为我们事业的发展清扫障碍,为世界的清净做出贡献。”

“然后呢,对于此次事故的缘由,我怀疑,是某人平时制造了太多噪音,所以才遭到了天谴。”

————————————————
[场外]

某人:叶修你!%√/%&$……!!!

“别碍事。”

————————————————

“虽然感觉第一句怪怪的不过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同感。”

主持人:“谢谢Y先生的发言,那么,L先生,你又是怎么觉得的呢?”

L:还能怎样,平时太吵遭报应了呗。

主持人:“看样子某人平时是真的特别吵啊。”

“那么,W先生,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W:“………诅咒。”

“………我有点害怕。”

“我也………”

“谁诅咒的?他自己?”

主持人:“诶?诅……诅咒?”

W:“对。”

主持人:“为什么W先生会这样认为呢?”

W:“因为诅咒他的人就是我。”

“………”

“………”

“………”

“???你们一个个都看着我做什么?我就是随口一说啊我哪会知道真是他!!”

“没想到你还点了这么个技能点,没看出来啊。”

“能帮我诅咒个人吗?”

“我要收费的。”

“没事,钱我不缺,就是怕你的诅咒会造成以毒攻毒的效果。”

“……?”

主持人:“咳咳,让我们言归正传,那么M先生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M:“活该。”

主持人:“M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啊,那么Y先生,作为某人的同事,是不是能知道些不一样的情报呢?”

Y:“大概,是报应吧。”

主持人:“啊哈哈,看样子大家都比较赞同报应这个观点呢,看样子某人以后还是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比较好呢。”

“那么,这期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

某人:所以你们就没一个人站出来承认踢了我一脚害我被刚栽好的树压地上吗?!

END.

*字母代称为cp名首字母[如张佳乐×叶修=乐叶,所以张佳乐为L]

*没有标注是谁说的那些话……你猜是谁?( • ̀ω•́ )✧

*我可能是疯了


字数:891
还欠:27900-891=27009


评论(7)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