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招鬼游戏 .02.

*ooc慎入

*这是个无底洞慎入

.01

孙翔的话音未落,其他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寂静的房间里突兀地响起了黄少天略带紧张的声音,“请问…你是笔仙吗?打钩或打叉。”紧接着,叶修和黄少天都感觉到自己手上的笔带着自己的手动了起来,在白纸上利落地打了一个弧勾。

周围的人见到这一幕皆是一惊,叶修脸上一贯的懒散也被少见的凝重所取代,带着点不易察觉的惊讶神色。

 叶修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尽量用平和的语气问到,“请问,你的名字是?”

 手上的笔动了动,很流畅地在纸上写下了一个名字,字迹极其工整。这样的字体…是个学生…?叶修边思索着抬起头来,发现黄少天正两眼发直地看着自己,便向他眨了眨眼,示意他该提问了。

 

    黄少天这才从震惊之中晃过神来,紧张地试探着问,“你的…性别…?”感觉到手中的笔带动着自己的左手晃动着,黄少天紧盯着带着自己的手移动着在纸上写下了一个“女”字的笔。

 

    和黄少天一样盯着笔的叶修正准备开口,却突然感觉到有人拍了拍自己随意搭在身旁的左手,疑惑地转过头,看到不知何时移坐到自己左边的张佳乐正向他指着自己手机上的一段文字。

 

    黄少天等了一会儿没听到叶修的提问声,疑惑地抬起来来看向对面,却看到叶修正看着张佳乐手中的手机,脸上是他从未见过的惊惶神色。很快叶修便回过头继续看着两人手中的笔,略带犹豫,“请问,你的…年龄…?”

 

    黄少天对于叶修和张佳乐刚才的举动很是疑惑,现在又不方便问,只能看着手中的笔移动着在纸上留下了“16”的字样。

 

  

    黄少天有些意外地感觉到了叶修的手细微地颤了一下,他猛地抬起头来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叶修,发现他和张佳乐的表情都不太对劲。

 

    怎么了吗?发生什么了?

 

    正当黄少天独自思索着,恍惚间听到了叶修用试探性的语气又问了一句,“你知道…我弟弟的生日吗?”

 

    弟弟?叶修有弟弟?

 

    不仅是黄少天,围在他们两人周围的人听到这句话都有些诧异。或许是强烈的好奇心,亦或是其它不可明说的心理,胜过了对未知事物的畏惧,周围的人都向着桌子靠近了些。

 

    ……529?!

 

    看着白纸上的数字,黄少天更是吃惊。

 

    这个…五月二十九号?这不就是叶修的生日吗?叶修的弟弟和他是同一天生日?

 

    叶修看到手中的笔在白纸上写下的数字,脸上的神情更加凝重了,思索中无意识地抬起头便看到黄少天正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叶修有些犹豫地张了张口,终是没有出声,微微偏过头看了看一旁或疑惑或惊恐的一群人,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笔,皱了皱眉。

 

    黄少天盯着两人手中的笔一直都没有再提问,刚抬起头来见叶修正看着自己,做了个“继续吗”的口型。

 

  黄少天被叶修和张佳乐刚刚的举动弄得一头雾水,再加上面对这个不知是真是假的笔仙难免有些恐慌,便对叶修摇了摇头,和他一起开口送走笔仙。

 

    两人送走笔仙的过程意外的顺利,手中的笔很快就划出了纸外。

 

    顺利地结束了这次招鬼游戏,房间里的所有人都默默地松了一口气,黄少天更是有种脱力感,放下笔后看着对面一脸沉重的叶修,难免有些心慌地凑到叶修身旁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我说老叶,你刚刚和张佳乐看什么呢?还有……这个笔仙……”

说着还心有余悸地看了眼桌上的纸笔。

 

    叶修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张佳乐,众人见了也将视线集中在张佳乐身上。然而张佳乐只是神色复杂地看着自己手上已经黑屏的手机,过了许久才开口,却是对着王杰希。

 

    “王杰希,刚才你看到纸上的名字时,说过觉得那个名字有点眼熟,对吧?”

 

    对于张佳乐突然的提问,王杰希不禁有些惊讶,毕竟自己只是很小声地自言自语了一句当时也没人有回应,但也很快调整好情绪点了点头,“曾经从家里的老人那里听到过。毕竟这个姓挺少见的,印象就较为深刻。”

 

    “这又…怎么了吗…?”方锐困惑地看向张佳乐。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不过…”张佳乐握着手机的手加重了些力度,“我一时好奇用手机在网上搜了一下这个名字…结果…”

 

    张佳乐依旧低着头,握着手机的手轻微地颤抖了一下。

 

    

    “…结果什么……?”

 

    “…是不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肖时钦犹豫着猜测道。

 

    “…不!不是女孩!”张佳乐猛地抬起头,脸上有着无法掩饰的恐惧。

 

    “…张佳乐前辈,你说你查到的这个人不是女孩?”张新杰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试探着问。

 

    “对,不是女孩!”

 

    肯定的语气让房间里陷入诡异的沉静。

 

    “可是…”一直沉默的黄少天率先打破了沉静,“刚才那个‘笔仙’在纸上写的的确是‘女’。如果不是的话,那‘他’为什么要撒谎?”

 

    “…我不知道,”张佳乐摇了摇头,眼中却没有疑惑,而是更深的恐惧,“或许是因为…不只‘他’一个…”

 

    房间内的气氛变得更加阴沉,只听到空调运作的声音在狭小的空间内不断地回响,本是为了驱热的冷气抚过裸露在外的皮肤,竟如冬日的寒风一般刺骨。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唐昊的声音带着些颤抖。

 

    “…这个地方…到底发生过什么?”

 

TBC.

*删改之后少了好多字_(:зゝ∠)_

27009-1855=25154


评论(20)

热度(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