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ooc慎入!不要被题目蒙骗啊这就是个深井冰段子慎入!!!

没有任何逻辑!认真你就输了!!!

目录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在做梦。


明明合上眼之前自己还是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旁边睡着的是死赖在他床上不肯走的笨蛋弟弟。

一觉醒来自己却睡在一个布置得特别可爱,特别有童真色彩的房间里。

他的边上,睡着的是一群小孩。

仔细一看,长得还特像联盟里那群人。


叶修掐了自己一把,真疼。

好吧,不是在做梦。

叶修被迫接受了自己一觉醒来,成了全职奶爸的事实,决定先把这群小孩儿叫起来。

“小修?你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

叶修抬头,看到一个长得和张新杰有几分相似的小孩正围着个围裙,手上还拿着锅铲,明显一副全职奶爸的样子。

他没叫我爸爸,看来这些不是我儿子。

叶修松了口气。

等等,他刚刚叫我什么?


叶修显然已经不用把之前的想法付诸于行动了,因为小张新杰已经代他完成了这个任务。

一锅铲一个,十分轻松。

等等这样不会把他们打傻吗? 叶修惊恐。


起来了的小人儿全部朝叶修靠拢,顺带把半途上还在睡的踢醒,然后有几个人就被被同时踢了好几次的小张佳乐踹下了床,结果几个人打成一团。

叶修犹豫着要不要过去劝架,结果被一个长得像喻文州,笑得更像喻文州的小孩从后面抱住。

“小修,别管他们了,你今天想哪个爸爸给你穿衣服?”

………excuse me???

………你刚刚说什么???

………为什么每个字我都听得懂合成一句话我就听不懂了???


见所有小团子都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叶修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不要你们帮忙我自己会穿。”语气坚决。

儿子长大了,懂得害羞了。       ————来自众团子


见周围一群小人都一脸失望地走了出去,王杰希还感叹了一句儿大不由爹,待门被关上后,叶修不由得脑补了一下一个小团子给自己穿衣服的画面。

不行,这画面太搞笑了。


担心自家崽儿而在门口守着,准备随时进去帮忙的王爸爸,突然听到房间发出了笑声。

自家崽儿不会是傻了吧。      ————王爸爸的担忧

叶修穿好衣服,一开门,就看到一脸“我的崽儿你没事吧”的小王杰希,茫然地看着王杰希眨巴眼,显得特别无辜。

被萌了一脸血的王杰希默默地捂住了脸。

我家崽儿这么会撩人,等长大了该怎么办。       ————王爸爸的担忧

叶修走到楼下,就看到小黄少天正拍着他右边的椅子,要他过去坐,而坐在那个空位子右边的小周泽楷也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叶修一坐下,黄少天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谈论桌子上的菜,叶修咬了一口黄少天递过来的他自己做的煎蛋,味道不错,叶修习惯性地揉把黄少天的头发。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叶修转过头看着闭上嘴的黄少天,疑惑。

然后就被周泽楷递过来的蛋糕吸引了注意力。

小小的枪王长得特别可爱,特别有将来联盟的脸的魅力,叶修抱起小周泽楷亲了一口。


全场安静。


叶修疑惑地看了看周围一脸羡慕嫉妒恨地瞪着周泽楷的人,然后猝不及防地被周泽楷亲了一口。

亲的嘴唇。

“我也爱你。”

“修修宝贝。”

你叫我啥????


“靠这不公平!修修你都不亲爸爸我!你以前很黏我的!!”

叶修看着还没自己一半长的小黄少天拽着自己肩膀,拿餐巾纸把他的嘴擦了又擦,自认为干净之后在他嘴上亲了一口,还顺带揉乱了他的头发。

十几双眼睛盯着这边。


战争一触即发。


餐桌上的战争十分惨烈。

叶修被擦了n次嘴,被吻了n次。

周泽楷和黄少天被赶进厨房洗碗刷锅。

其他人被张新杰赶去收拾残局。

叶修此刻乖乖地蹲下来,让张新杰给他整理着装。

这个本该十分温馨的场景,在两人到转过来的身高差下,显得特别喜感。

叶修努力忍住才没让自己笑出来。

将叶修全身上下都收拾好了的张新杰,一手拿着叶修的书包,一手拉着叶修的手,道,

“走吧,去上学。”

走在街上,叶修看着被小孩拉着走的大人,朝着小孩撒娇要玩具的大人,觉得这个世界真玄幻。

这时,迎面走来一个少年,一看到叶修顿时双眼一亮。

“快叫哥哥。”张新杰拍拍叶修的手。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明显比自己小的乔一帆,在心里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别扭地叫了声一帆哥哥好。

“小修早上好,这是要去学校?”乔一帆笑得非常自然,还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嗯。”叶修点头,非常像一个乖宝宝。

“说起来小修现在初三了吧?打算去哪个学校?”

初三?太好了,还好不是幼稚园。

叶修第一次感谢这造物主没有坑他。

等等为什么我都初三了那群人还要帮我穿衣服???


所以叶神你这么快就接受了那群团子是你爸爸的这个设定吗?


“我还没想好……”叶修笑得非常勉强。

“小修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乔一帆一脸担忧地看着叶修。

听着这称呼再看着乔一帆这张脸,叶修觉得自己更加不舒服了,再不发泄一下他可能就快炸了。

“我没事。”叶修努力做出一个天真的笑容,好不容易才把乔一帆应付过去。


我觉得我可以去领奥斯卡了。


 保持着天真无邪乖宝宝形象应付完无数路人,终于抵达学校的叶修累感不爱地趴在教室的桌子上,决定做一条安静的咸鱼。

“老大!”

教室门被猛地推开,包荣兴冲到叶修面前一把抱住他,就差条转成螺旋的尾巴了。

叶修看着和现实无异的包荣兴,突然感觉包子真是个天使,被揉了一路头的叶修非常舒畅地揉着包荣兴的头发,顿时感觉世界真美好。

坐在他旁边的莫凡狠狠地瞪着包荣兴,不满全写在脸上,可惜叶修完全没注意到,允悲。

叶修看着教台上的刚过一米的小孩举着个木棒讲课,走过来探头看他们的桌面,有些戴着个眼镜一脸严肃,尤其是那个长得特像韩文清的小孩,叶修差点没笑死,趴在桌子上肩膀颤个不停。

下课后,叶修对着莫凡递来的纸巾一脸懵逼。

放学后,叶修对着正站在他旁边等着他的韩文清一脸懵逼。

“回去吧。”

韩文清看着已经收拾好了的叶修,语气平淡,然后十分自然地牵起叶修的一只手往外走去。




刚到校门口,一辆豪车奔驰而来,挡在了韩文清和叶修的面前,一个长得和叶修一毛一样的人从车上冲了下来,一把抱住他,还不停地在抖,像是在哭。





他身后两个长得和叶修他爸妈小时候一模一样的小孩从车上下来,他爸的缩小版板着张脸朝韩文清走去,他妈的缩小版扑上来抱住叶修,还说着,“修修妈妈找你找得好苦哇!”







END.






评论(11)

热度(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