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 论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会长大人

又名“陆壬秉的追妻之路”/并不是


 @韶光岛屿    你的全员性转请签收√

想了想觉得联盟一堆女选手还是太玄幻,所以就设了个校园背景√

名字都没改√懒得想√阅读注意√/←懒癌晚期




目录





我的名字是陆壬秉,一名高一新生。


今天是我入学的第一天,而就在这极其重要的一天,发生了一件足以改变我接下来三年高中生活的事。



这件事发生在我刚进入这所学校之时。



当时我只是保持着平和的心态,踏着平和的步伐,跨进这所学校的大门,平和地抬起头,打算好好观赏一下这所我将要在这里学习生活三年的学校。


然后,我呆滞在了校门口。


谁能告诉我路两边站得整整齐齐,身上服饰各异,手上都拿着一大摞宣传单一样的东西的人是谁?而且为什么都是女生?发传单发到学校里来了吗?校领导都不管的吗!



就在我表情非常傻地站在校门口时,一只纤细而白净的手突然搭在了我的肩膀上,似乎是见我没有反应,又抬起来拍了我两下。我被吓得猛地一个转身,入目的便是一张十足秀气略显苍白的少女的脸,下垂着的眼角显出几分慵懒的气质,淡色的唇角勾起,带着淡淡地笑意。


“惯例的学生会招新人而已,用不着这么惊讶吧。”


已经看呆了的我只听到了“学生会”这几个词,只机械化地带着疑惑的语气重复了一遍,直到那个女生扭过头,手指弯曲指节抵着唇,发出一声轻笑,我才猛地答应过来,瞬间无地自容地想要就地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学生会的部门很多,你可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去应聘一下试试。”那个女生似乎没注意到我的窘态,这么说着绕过我往校园里走去,我愣了一下便跟了上去,问道,“学姐你也是学生会的吗?”


我见她穿着校服,便知道她是我的学姐,见她似乎对学生会很了解的样子,突然想到这么个点上,没想到自己居然就这么问了出来,也不怕尴尬,毕竟我刚刚盯着她看的样子肯定特别像一个痴汉。


“这个嘛……”


没想到会得到回应的我期待地看着她,但她只是戏谑地看了我几眼,往身旁看去,我顺着她的视线一看,才发现我们已经走到了那两排女生站着的地方,而且那些女生还齐刷刷地盯着我们这边。


我茫然地转过视线去看那个女生,那两排女生却突然集体朝着我们两个站着的方向行礼,


“会长好!”


声音和动作特别整齐划一,把这条路上所有新生的视线全集了过来。


我是个没穿校服的新生,那么她们叫的只有可能是我身边这个女生了。


“你…是…学生会…会长?”


那个女生看向我眨了眨眼,嫣然一笑,“是呀,没想到吧。”




………麻麻,我看见了天使!



我捂着我怦怦跳的小心脏,看着天使缓缓走到了一个笑得特别心灾乐祸的女生面前,轮起手上的书袋在众目睽睽之下扔到了那个女生面前,对着那个女生说了句“给你会长大人送回教室”,还拍了拍那个女生的头,手法很像我姐拍把飞盘捡回来的狗狗的头。


接着天使笑得如沐春风地朝着我走来,拍拍我的肩膀,说,“还不回教室?要不要我带你去?”


依旧处于迷失状态的我不知为何点了点头,又魂不守舍地在众目睽睽之下跟着天使走到了教室,还和她挥手再见,直到自己走进教室,接受着全班男生女生如同X光般的视线,这才猛地清醒过来。


之后在所有人的拷问之下,我很快了解到我的天使名字叫叶修,是高二的学生,高一开始担任学生会会长一职,是一位品学兼优性格随和的校园全民女神。而学生一般叫她叶神,或者女神,因为她不仅常年霸占年级第一,而且在高一晚会上大秀钢琴,成功夺得无数少男少女心。


不过听说女神体育不太好,顶多及个格,到了体育课也是能逃就逃,惹得韩老师次次上课都要翻遍学校去找她。他们说韩老师是体育组唯一的女老师,但也是最严厉的老师,脸一板起来连最皮的学生都要抖上三抖,唯独女神完全不怕,每次被训了也只是低着头玩手,训完又活蹦乱跳地玩失踪。而韩老师也没真正罚过女神,唯一一次罚跑操场,结果还因为没吃早餐半途晕倒,还是被韩老师抱去的医务室。


据某些女生的小道消息,医务室的方老师和女神关系也特别好,有回一个同学受伤去医务室,结果看见女神坐在方老师大腿上看小说,方老师双手环着女神的腰还将头搭在女神肩上看她手里的书,结果那个同学光顾着拍照,拍完生怕被发现连忙逃走,连伤口都忘了要包扎。


“所以,你们为什么才开学就了解得这么清楚?”听完我的解释班上的人表情也没开始那么可怕了,虽然依旧满眼的羡慕嫉妒恨,听了我这话,还多了点悲痛,仿佛在控诉上天的不公。


一个女生直接拿出手机,打开学校贴吧,指着最前面一排排帖子,标题无一不和女神有关,第一个居然就是今早的事。


显然女生也看到了,还有点惊讶,不过很快一脸深沉地看着我,


“你大概要火了。”



我突然有种预感,接下来的校园生活我大概要在水深火热之中度过。



“我决定了,”其他人很明显被我突然拍桌站起的动作吓了一跳,全都看着我,等我的下文,“我要加入学生会。”


我愣是在所有人脸上看到了同一句话,你不想活了?



此后,我通过一个月的努力,顶着全班要杀人的眼神,成功成为了学生会会长的秘书,听说是顶替了因高三学业繁忙而退职的吴雪峰学姐。


从此,我光荣地成为了学生会高层中,唯一的男生。


在各部门部长实质性的探究视线下,我突然有种吾命休矣的感觉。


“小陆,午好呀。”


看着微笑着和我打招呼的女神,我觉得再怎么辛苦都无所谓了,就算被全校女神迷弟迷妹的群殴我也不在乎了!


随后女神就被从她身后扑上来的女生抱了个满怀。


通过这一个月,学生会的人我也了解了个大概,那个抱住女神的人叫黄少天,是宣传部副部长,同时也是开学时那个被女神扔书袋的女生,后来听女神说,当时那个阵势就是黄少天学姐教唆的。


而紧随着她走来的人是宣传部部长喻文州,是个常保持着友善微笑的气质美女,不过我总感觉她看向我的时候,笑里似乎带着些许敌意,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此刻的女神正在黄少天学姐惨无人道的音波攻击下一脸生无可恋地用手捂着耳朵,一看见喻文州学姐走过来,就用求助的眼神望过去。那个小眼神特别楚楚可怜,看得我心都快化了,学姐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感觉一样,边说着开会时间要到了,边把女神解救了出来,和我打了声招呼拉着女神走向会议室,黄少天学姐也和我打了个招呼就跟着跑了过去。



时间一天天过去,一个学期就这么过去了。


然而,我一回忆起这段时光,却很悲伤地发现,我作为女神的秘书,却几乎没有和女神独处的时间。



平时去工作室,女神身边总会围着各种各样的人。


比如一开门看见外交部部长周泽楷正抱着女神蹭,副部长江波涛则坐在另一边和女神交谈着些什么,内容之私密让我不敢进去。


比如医学部部长王杰希经常拿着女神喜欢的小说过来,让女神被她抱着看,其行事作风疑似师承医务室方老师。


再比如纪检部部长方锐经常跑进来给女神带各种小点心,以至于女神干脆就叫她点心,冠以“废物”二字为形容词,我在一旁笑得肚子疼,学姐居然表示以我不尊重前辈为由要扣我纪检分,结果被女神一个手刀打得嗷嗷叫。


说起来她来的时候,有个很脱线的女生有时也会跟着进来,一进门就扑到女神身上,还抱着女神叫“老大”。不过我一直没问到她的名字,因为她自我介绍是包子,但我觉得应该没有取名如此不负责的父母。


………应该……不会有……吧?



而每到比较大型的活动之时,女神更是被好几个人包围,还有各种迷弟迷妹冲上来表白。


尤其是运动会的时候,一个总是面无表情的女生和一个显得有些腼腆的女生整整两天都伴在女生左右,那个腼腆的女生自我介绍是纪检部的乔一帆,而那个冷面的女生则是全程无视我,只用手轻轻拉着女神的衣角,女神看到后直接拉起她的手握住,我看到那个女生微微红了脸,片刻后也回握住女神的手。


说起来运动会中途还有个小插曲,当女神在选各种投稿念的时候,信息部部长肖时钦也走了过来,她后面还跟着个似乎和我一样是高一的男生,一见女神就扑了过来。见他这阵势,我几乎立刻就站了起来,但还是没那个冷面的女生动作快,几乎同时就挡在了女神面前,不过在他们两个刀剑相向前,那个男生就被肖时钦学姐扯住了。


随后她介绍这是她表弟戴妍琦,是女神的迷弟,虽然后面那句不用介绍我们已经可以看出来了。交谈间,冷面女生一直面色不好地盯着他,女神揉了揉她的头发面色才好些。直到他们走了之后,我才发现一旁乔一帆的脸色也不太好。




虽然没能和女神进一步培养感情,但新年时女神发来的新年祝福短信还是让我感觉幸福得仿佛灵魂都升入了天堂。




下学期一开学,我们班转过来了一个男生,长得特好看那种。


然而我班女生居然没几个有反应,虽然都表示了对他容貌的赞美,但完全没有一丝花痴的感觉。


我的同桌面对我的疑问,不屑道,长得帅又如何,有女神帅吗?有女神可爱吗?你知道女神在我遇到一群小混混时,挡在我身前的身姿有多帅吗?你知道女神卖萌的时候有多可爱吗!我的心已经是女神的了!再来多帅的帅哥也无法打动我的心!



我当然知道,闭嘴吧情敌。



其实这一班的女神迷妹迷弟,少不了我同桌的安利。虽然当年那群人一见女神就跑了,但其实只是被女神手里那个看似拨了110手机而被吓跑的,不过同桌说她之后就听到女神手机传出了一个和女神有八分像的女声,可惜她当时沉迷于女神的帅气身姿,完全没听到电话里讲了什么。而且女神见人跑光了,对面话还没说完,女神就毫不留情地挂了电话。


回归正题,这个转学生令人震惊地在第二天就加入了纪检部。


当然,这不过是我们班其他人所震惊的,我倒不是没对此感到震惊,而是因为有更让我震惊的事情。


这个叫苏沐橙的男生,很女神似乎很熟,像青梅竹马那样的熟,熟得可以一起吃饭上学回家。


所以,即便他再帅,依旧受到了全校近一半女生的敌视,至于男生就更不用说了。


尤其是学生会的成员,几乎要用眼神把他杀死,因为自从苏沐橙来了之后,女神至少有一半的注意力放在了他身上。


不过在几位学姐的旁敲侧击下,得知这位是被女神当做弟弟的存在,学生会里近乎凝结的气氛这才缓和一些。


我也稍稍松了口气。





其实别看女神人缘特好,人气也特高,但她身边的男生少得可怜,虽然受到不少男生的倾慕,但这两年来居然连情书都没收到一封,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的,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直到有一天,我在校外的树荫下,看到一个和苏沐橙长得有六七分像的女生和女神在一起,而那个女生突然侧过身,在女神唇角亲了下去,离开的时候女神脸还有些红。








我突然觉得,长久以来,我是不是一直都忽视了些什么。








END.


 



倒数:29





评论(19)

热度(5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