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喻叶]论一名腐男是如何形成的

  

 @不能吃的鱼   你的双性转梗√

偏题严重求别揍我

我也不知道在写些啥

目录


大家好,我叫陆壬鼎。

是喻雯州的迷弟。

是的你没看错,我是校花喻雯州的千万个迷弟之一。

同时也是学校摄影社的一员。

所以,今天,承载着全摄影社希望的我,要偷拍我的女神。

你问我逻辑在哪?真的是,逻辑这种东西,有什么好在意的,认真你就输了懂不懂?

什么?不懂?哦,那是你的事,与我无关,现在偷拍女神才是大事。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女神今天的所有项目打听来,还制成了表格,不过不愧是我女神,报得真多,没办法,理科班女生少嘛,所以都不限制数量,女神几乎每个都去凑了凑。

对啊,当然了,今天是校运动会的日子,虽然明天也是,但女神只有今天才有项目。

女神的第一个项目是跳高,还有十分钟就开始了,女神怎么还没来呢?

啊,来了,说起来那个被女神拖着的就是他们说的叶鸺了吧?听说和女神关系特别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一起上下学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睡的程度吧。当然,最后那个是来自我社的唯一一名女成员,不过她是叶鸺的迷妹。不过她也很期待我的照片,据她的说法,女神和叶鸺形影不离,我要是偷拍女神也绝对会拍到她的女神叶鸺。

当然,我是不服的,虽然没过多久我就被自己打脸了。

顺带一提,那位叶鸺在女生中人缘似乎特好,当然女神也不差,但明显不如叶鸺,因为只要是学校的女生几乎没有一个不是她的迷妹。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些都是题外话,今天的重点应是偷拍女神,我很快调整镜头对准了女神。

女神果然好看,连跳高的样子都这么好看,不过那个叶鸺也不差嘛,虽然比女神差了那么点。

靠!我怎么就没控制住自己的手!

不忍心删除,算了,就拍了一张叶鸺而已,但为什么我觉得就这张拍得最好?

不过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真是扫兴,我还没拍够呢,还有好多角度没拍到。

算了算了,女神拉着叶鸺跑去商店了,我得赶紧跟上去。

诶?她们怎么就出来了?吓死我了,差点就被发现了。

不过怎么就叶鸺手上拿了一个冰淇淋啊?女神没买?

原来女孩子间都这么亲密的吗?居然两个人吃一个冰淇淋?话说那个地方叶鸺刚吃过吧?女神你就这么对着吃没关系吗?居然在叶鸺还在吃的时候凑了上去,女神你绝对是故意的吧!

靠!我怎么又没控制住我自己的手!不过不得不说两个美女一起吃同一个冰淇淋真的很养眼啊……

靠!想什么呢我!我的目标是偷拍女神!女神!

等等,广播好像说比赛提前了?女神拉着叶鸺跑去操场了,得赶紧跟上去。

哇啊啊啊!不愧是女神,跑步的时候特别性感!干净多拍几张。

已经拍了这么多了啊,先去重点线等着吧。

诶?这不是叶鸺吗?她这是现在女神的终点线前?也对,这可是一千多米的长跑。

女神冲到重点了!果然是第一!啊,女神扑到叶鸺身上了,好像还在笑,叶鸺也在笑啊,两个人抱在一起了,这画面真不是一般的美啊,周围人都看过来了。

靠!我怎么又没控制住自己的手!罢了罢了,再多拍几张好了。

突然感觉脸好痛……



啊……一上午终于过去了,卡都满了,不知道拍了几百张,算了回去再说吧,下午好像只有一场接力了,女神和叶鸺好像都要参加,不过真的行吗?我记得叶鸺的体育很差的啊?


食堂人果然好多,那边那两个好像是女神和叶鸺?她们两个果然关系很好啊,女神还把叶鸺不喜欢的菜全吃了,把她喜欢的菜拨给她,不过没想到叶鸺居然这么挑食?难怪身体这么差。

我好像听到叶鸺抱怨食堂的肉不干净的,不会是真的不干净吧,我有点不敢吃了,不过女神安慰她说下午带她回家吃,果然是女神,真温柔啊。

不过是回谁家?女神家吗?果然关系很好,两家人关系也很好吧?


终于回到寝室了,外面热死了,赶紧看看我都照了些什么。

不愧是女神!怎么拍都好看!全都不舍得删啊,还好下午只剩一场了。不过我什么时候拍了这么多叶鸺?还有她跳远的照片?我怎么没印象了?难道我被鬼迷了?

算了就当给那个迷妹的福利吧,下午还要跑,先睡觉!



哎……太阳也太毒了,什么时候才到接力啊。

终于开始了!等死我了!

第一棒是叶鸺啊,没想到她短跑还挺快的,居然一下就领先了,不过后面那个人快要追上来了,加油啊。

等等那个人是我们班的吧?我是不是加错人了?

诶?后面那个女生怎么摔倒了?

等等,她摔倒的时候为什么要抓叶鸺的腿啊?我靠!叶鸺也摔倒了啊!她做什么啊落井下石吗?怎么以前没看出她是这么个人!

叶鸺好像站不起来了?女神似乎打算扶她去医务室,那个女生也站在一边不断在道歉,原来是不小心的吗,可你别只道歉也搭把手啊,没看到女神一个人没法儿背起叶鸺吗!

诶?女神这是在向我招手?

原来是要我帮忙背叶鸺去医务室,不过为什么是我?

叶鸺好轻啊,背起来都不费力,不对我想什么呢,又不是背的女神,这么高兴做什么!

怎么这么快就到医务室了,不对我在惋惜什么?

居然两条腿都擦伤了,消毒好像很痛,女神一直从背后抱着叶鸺安慰她。

终于包扎好了,校医让叶鸺先休息一下,本来我看着应该没我事就想走了,没想到却突然被女神叫住了。

没想到我居然能和女神独处,不过我为什么没有激动的感觉?

女神知道我在拍她了!

也是,我动作那么明显……

女神居然没让我删照片?只是要我别乱传?说是因为叶鸺不喜欢。

果然是女神啊,真为朋友着想。

说完女神就进医务室了。

说起来还有点担心叶鸺的伤,要不我就看看?反正校医刚刚出去了,里面应该就女神和叶鸺两个人,没那么容易被发现。

不对,我为什么会怕被发现?不就是探望一下叶鸺嘛。

门没关紧啊,先推开一点看好了。

怎么感觉像在做贼?

………

她们这是在……接吻……?

叶鸺怎么坐在女神身上?

靠我怎么又没控制住自己的手!

应该没被发现吧?我跑得这么快。

我怎么做到一瞬间拍了这么多张的?

不对我拍这个做什么!

为什么下不了手去删!

感觉自己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为什么突然很想哭……

话说这些照片……

到底要不要给那些人看……?



感觉他们看完后表情会很精彩。




我还先给自己拷贝一份吧。





END.


27

评论(5)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