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关于兴欣的五一大扫除



魏琛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正对着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叶修,“老叶,今天好像是劳动节吧?”

叶修飞速扫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日期,“是。”

“我们不是也应该顺应节日,劳动劳动?微草就搞了个大扫除。”

叶修眼不离电脑手不离键盘鼠标,“扫把在墙角,抹布在卫生间。”

魏琛一愣,“啊…?”

屏幕上闪出荣耀的两字,叶修摘下耳机,转过头看着他,“你不是说你要大扫除?”

魏琛猛摇头,“不,我什么都没说,我是说微草他们要搞大扫除。”

叶修“哦”了一声,戴上耳机点开闪个不停的消息,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对方再来一局的要求,翻起了好友列表。

“房间确实有点脏了,你起来记得打扫一下。”

刚爬下床想要看看叶修在做什么的魏琛一个踉跄险些脸贴地,满脸震惊地看着叶修。

“快点打扫完来登游戏,boss刷新了。”

“???”

“那你呢?”

“我?我打游戏啊,”叶修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你想要我帮你打扫?又不是我住。”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只是放假过来玩玩而已,待久了我弟又要过来提溜我回去了。”

魏琛震惊了,“我们曾经的队友情谊呢?”

叶修一脸看破红尘的沧桑,“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魏琛用手里的扫帚柄指着叶修的床,语气悲愤,“那昨天睡这里的是谁?”

“前辈,该吃早餐了。”乔一帆一推门,碰巧看见魏琛用扫帚指着叶修的床,面露疑惑。

“一帆,你来的正好,”叶修转身,看着十分可怜地吐了吐舌,“我被老魏嫌弃了,你收留一下我呗。”

“啊…?”乔一帆震惊之余看了一眼魏琛,这一眼包含着满满的责备与不满,像是在责怪他,“前辈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不但不懂得珍惜居然还虐待他”。

魏琛突然觉得自己很委屈,突然很想“嘤嘤嘤”。

“那前辈先去吧,我待会儿把早餐带上去。”

魏琛看着叶修毫不留恋的背影,突然想高歌一句你快回来。



兴欣的五一大扫除,并没有开始就落幕了。




劳动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皮这一下特别开心ヾ(°∀°ゞ)




评论(3)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