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震惊!恶毒后妈竟带着女儿欺负原配女儿!.上.



 @可能是要帅上天了的苏杭 来,题目都给你百分百还原了,感不感动?



但就是不给你一发完!


————————————————————————————



“喂!快把我的那双白色的高跟鞋递给我!”


“哦……”


穿着打满了补丁的粗布衣裙的女孩懒洋洋地应了声,漫不经心地走到鞋柜前,隔了半分钟才缓缓拉开门,随后蹲在鞋柜前,看着鞋柜里各色各样的漂亮鞋子,单是不带花纹的纯白色高跟鞋就有两三双。


“你怎么回事!这都过了几分钟了!你腿断了吗!”


身后传来她名义上的二姐尖利的叫声,然而蹲在鞋柜前的人依旧一动不动地蹲着,直到对方边斥骂着她边走到离她不过两三步远时,她才缓缓转过头,勾起一个假得不能再假的笑容,


“妹妹愚钝,分不出哪一双才是姐姐想要的,要不还是姐姐自己来找吧?”


“你自己没有手啊!瞎了吗连双鞋都找不到!就是那双带红色蝴蝶结的啊!”


见人气急败坏地吼完就打算转身,她看都没看一眼鞋柜便抽出两双鞋子递给对方。


她的二姐看着那两双明显比自己的脚短了一指多宽的鞋,一眼便认出那是她和大姐之前想要据为己有,却发现两人都穿不下的原属于面前女孩的鞋,顿时气得直跺脚。


“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就是想嘲笑我脚比你的大对吧!”


女孩无辜地眨了眨眼。


“没有啊,妹妹是真的分不清哪一双才是姐姐想要的,要不还是姐姐自己来找吧?”


这话和女孩的表情都太假,她刚准备发作,大姐的声音突然响起,


“少天,你怎么还没好?”


“马上了!马上就来了!”


被唤作少天的少女恶狠狠地瞪了女孩一眼,三步做两步地冲到鞋柜前,正准备直接抽出那双自己想要的鞋,却上下看了好几遍都没找到,那边却又开始催促她,她只好随手拿了一双配色相近的鞋子匆忙穿好跑了出去。


“少天你怎么这么慢!这可是皇家的舞会,要是表现好的话,可是有可能成为王子妃的!”


“抱歉啦姐,都怪那个小贱人把我害得……”


“啊呀!你怎么没有穿我给你搭的那双?这双太花俏了!”


“那双找不到了……”


“算了算了!要晚点了!快上车!”



………



那边一片手忙脚乱,这边鞋柜前,女孩拍了拍衣裙,将原本被她的裙摆遮住的那双鞋扔回鞋柜。


那正是之前少女要她找的那双。



“不愧是叶神!任务完成得太完美了!”


欢快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叶修却置若罔闻,径直走到“她”后母的梳妆镜前坐下,看着镜子里那张眉眼与他至少有七八分像却明显是属于女性的脸,好一会儿才冷冷开口道,


“一双鞋而已,有什么差别吗?”


“当然有!因为那双鞋!二姐黄少天的魅力值至少下降了百分之十!而大姐喻文州因为和她一起!魅力值至少下降百分之五!大大减少了两人吸引到王子殿下注意力的几率!”


系统的慷慨激昂显然没能感染叶修半分。


睡梦中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堆草木灰上,无端多了个继母和两个对她百般刁难的表姐,任谁来怕是都不得冷静。


尤其在你还迷迷蒙蒙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告诉你只有完成任务,达成与王子殿下结婚的成就,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当然,这还不是最崩溃的,自己的容貌相似就算了,他是真的完全没想到,他的两个表姐居然并不只有名字和他所认识的黄少天与喻文州像,就连脸都至少有七八分像。


“所以呢?”


“所以您离嫁得王子殿!赢得王子妃的宝座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哇!”


叶修“呵呵”冷笑,他一点也不想成为王子妃,他目标只有回到原来的世界而已。



系统也不知是不是被这两声冷笑吓到了,半响没再吭声,直到叶修走到后院,看着那棵灰姑娘亲手栽下的小树,问它接下来是不是该许愿了,这才又开始叽叽歪歪。


“对呀对呀!马上就要来了!叶神你只要许愿就好!不过叶神你怎么这么熟悉剧情…?”


这回叶修只赏给了它一个“呵”,把它吓得尾音都差点破调。


叶修当然清楚剧情,因为他就是在看叶秋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扒拉出来准备扔掉的格林童话时睡着的,而且闭眼前刚好看的是灰姑娘这一章,结果没想到一醒来就来到了这个不明不白的鬼地方。



系统被吓得彻底安静后没过几分钟,颜色奇怪的粉末突然落在叶修面前,他不由自主地抬起手接住,看了半响,总觉得这个粉末有点眼熟。


“可怜的女孩,就是你在向我许愿吗?”


……这声音好像也有点耳熟。


叶修一抬头,两人一对视,顿时双双愣在原地。


来人居然是穿着王不留行的装备,还骑在灭绝星辰上的王杰希。


这下叶修算是知道为什么那个粉末眼熟了!那不就是魔道学者的技能特效吗!



“王杰希…你这是……”


叶修说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那长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脸的两位姐姐,连忙将下半句调侃咽了回去,尔后想起王杰希看到自己时的满脸震惊,又有点期待,像是为了回应他的期待,对方也喊了声他的名字,


“叶修…?”


看到王杰希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叶修这才想起自己现在是个彻头彻尾的小姑娘,倍感心累,瞬间感觉到了何为心塞。


“大眼儿啊……这是有原因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叶修现在的声音也是属于少女的清脆声色,被人用这样的声音叫了这么一句,王杰希明显有些不适应,但还是没有打断叶修接下来的话,等叶修简明讲完现下的处境之后,才开口,


“所以现在是要给你变一身礼服,再送你去皇宫?”


“差不多吧,总之先……”


叶修话刚说到一半,王杰希已经念完了一句咒语,叶修身上的粗布裙瞬间变成了坠着水晶裹着层层白纱的纯白色礼服,脚上笨重的木拖也变成了小巧的水晶鞋。



叶修低着头,微微瞪大双眼,张了张嘴,抬起头震惊地看着王杰希,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王杰希倒是很淡定地回他,


“不知道为什么咒语都像被人刻在我脑内一样。”



“我不是问这个!我是问你为什么这么熟悉礼服和水晶鞋!”



“………”



“舞会快开始了,再出发就要晚了。”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拍了拍灭绝星辰,明摆着打算直接略过这个话题。


叶修用怀疑的眼神在他身上扫了一道,这才将目光放到灭绝星辰上。


叶修沉默了半分钟,“你要我坐这个?”


王杰希挑眉,“不然?”


叶修不可思议,“我的南瓜车呢?”


“我不会变。”


王杰希迎着叶修“你骗鬼呢”的目光洗礼,继续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而且这个比较快。”


叶修沉默半响,最终还是侧身做了上去,盯着王杰希的后背看了几眼,又看了一眼望不见头的天空,毫不犹豫地伸手圈住王杰希的腰,敏锐地注意到对方在他上半身贴上去那一刻细微地瑟缩了一下。



灭绝星辰缓缓上升至半空,以一个水平向上的角度,朝着暗无边际的夜空飞去,叶修第一次坐这种高危交通工具,驾驶员还明显技术不过关,刚刚一个漂移险些撞到钟楼,叶修不得不将手臂圈得更紧,整个上半身都贴了上去,灭绝星辰突然飞出一个扭曲的“S”形,彰显了驾驶员的心理状态。


叶修好不容易稳住,看着王杰希的后背,疑惑道,


“你们不会还没抱过吧。”


王杰希茫然,“你们?你说谁?我?”


叶修理所当然地说,“你和你女友啊。”


前面的王杰希像是被他这句话雷得不轻,整个人都凝固了,叶修却完全没注意他,抱怨道,


“我说你脱单了怎么都不说一声,好歹还在同一个队里一起奋斗过呢,没有一点点革命情谊。”


“……叶修,谁告诉你我有女朋友了的?”


“啊?你没有吗?那你给我变的这衣服怎么……”


……这么像婚纱。


王杰希刚准备再说什么,叶修却突然语气低沉道,


“对不起……”


“什…”


“我没有想到你已经饥渴到了这个程度,”还没有女友就已经选好结婚的礼服了,“这是我身为领队的失职……”居然同队这么久都没有发现队友的状况已经严重到了这个程度……


虽然完全没明白叶修的意思,但王杰希直觉他再不为自己辩解一下可能要完,连忙打断叶修,“等等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


“别说些有的没的了!快看前面!”


王杰希虽然想吐槽一句“明明是你先开始的”,然而一看到已经近在眼前的树干顿时咽了回去,操作着灭绝星辰猛地一个弧线几乎是擦着树干飘了过去,又这么接连着漂移了十来次,才窜出这片树林,两个人皆是松了一口气。


叶修抹了抹额角并不存在的冷汗,一抬头险些被金灿灿的城堡闪瞎了眼睛。


“……这就是…皇宫…?”


王杰希刚将扫帚缓缓降落好,一抬头显然也被吓得不轻,楞楞地回他,“应该吧……”


叶修很快就调整好心态,干脆地跳下扫帚,却显然忘了自己还穿着高跟鞋,一下没站稳就要摔到地上,还好王杰希及时抓住他的手臂这才没摔成,但也不比摔到地上要好多少。


因为这一下,竟是把直接把脚给崴伤了。


正当叶修试图强忍着痛自己站起来时,王杰希突然俯身一手抄起他腿弯,一手揽住他的肩膀,将他整个人都抱了起来。




TBC.






评论(23)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