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一只一直被ntr的少天汪


无逻辑没文笔ooc慎入

题目纯属…乱写的!我取名废没办法,不要被误导!!!

我没有欺负少天!没有!真的!你们要相信我!!!

目录

——————————————————————————————

黄少天最近很郁闷。

郁闷得只能躺在自己的窝里,翻来覆去得睡不着。

然而,在他的主人喻文州眼里,自己养的柯基是吃饱喝足后,在自己的狗窝里欢快地打着滚儿。

还以为叶修走了后少天一定会很失落呢,看样子是我多虑了啊,平时看它俩关系很好的样子。喻文州疑惑地想着。

「论人与动物之间语言的鸿沟。」

叶修是住喻文州隔壁的苏沐橙家的猫,他们家还养了一只和叶修一模一样的猫和一只叫苏沐秋的萨摩耶。这两只似乎都特别喜欢叶修,一天到晚黏着叶修,谁妄图过来都会被赶走。

所以说,怎么会有这么凶的萨摩耶和波斯猫啊。

喻文州第一次在楼道上见到叶修猫,刚想要上前去摸摸它,就被一猫一狗拦住了。看着这两只护犊子一样狠狠地瞪着自己,不由地在心里这么感叹道。

不过叶修在小区里还真不是一般地受欢迎,它每次晚饭后出去散步,都会被一群各种品种的宠物围住,就连一向不怎么合群的周泽楷都会在叶修身上蹭来蹭去,和它长得一模一样的叶秋就完全没这待遇。

说到周泽楷,同为萨摩耶的它才是真的安静温顺,和苏沐秋完全不同,安静温顺的样子萌化了众多妹子的心,以至于每次见到它苏沐秋都没什么好脸色,至于究竟是因为同为萨摩耶的周泽楷抢了自己风头还是因为它妄图抢自己的未来媳妇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不仅是宠物,养宠物的人也很喜欢叶修,特别是王杰希,经常会把叶修带到自己家里,他家里那两只小奶猫一见到叶修,就会凑上来,紧挨在叶修身旁睡觉,三个白色的毛绒团子挤在一起,看上去就像是猫妈妈和两只小猫崽。

但是苏沐橙只是来这里上学的大学生,因为这间房的主人刚好要出国,又离苏沐橙的学校近,才临时交给苏沐橙借住。现在过年了,苏沐橙自然是要回家去的,她又不想让这三只去坐火车托运受罪,就寄放到了同样喜欢宠物的同学家里。

其实本来苏沐橙是打算随意在小区里找个人帮着养的,毕竟这小区里也没谁会拒绝,奈何她一找人商量,叶秋和苏沐秋就会拼命咬着自己的裤腿以示抗议,无奈之下她只好将找了住在不远处的同学。

一听到叶修走了的消息,小区里的宠物几乎都是郁郁寡欢的样子,连散步都不怎么积极了,闹得宠物的主人们都很纳闷。

黄少天更是如此,整只汪都抑郁了,都很少叫了。要知道平时它可是全小区最吵闹的宠物,比隔壁那只哈士奇还要爱叫。

喻文州发现了以后,感到分外欣慰。

自己家的宠物终于学会了做一只安静的小狗,真是可喜可贺。

此刻黄少天再一次抑郁了起来,它不可避免地开始了对往事的回顾。

黄少天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叶修猫正趴在树上睡觉,它走到那棵树乘凉,结果被从树上睡下来的叶修砸了个正着。然后它被天降之物砸了个措手不及,趴在地上一脸生无可恋,叶修猫却依旧睡得香甜,还在黄少天的背上翻了个身,继续舒服地打着呼噜。

它想起它晚饭后扯着叶修猫出去散步,到最后成了它背着叶修走。结果另一栋楼住着的一个兽医也带着他养的狼狗出来散步,叶修一看到那只叫韩文清的狼狗就从黄少天的背上跳了下来,兴致勃勃地跑过去逗弄韩文清。

结果一猫一狗再一次打了起来,两只打得不可开交,黄少天想帮忙都插不上手。直到叶猫一个不小心摔倒了,还被擦伤了皮毛。那个叫张新杰的兽医以处理伤口的名义,抱着叶修回家去了。他走之前还不忘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让他来带走黄少天。

黄少天狠狠地摇了摇头,告诫自己不要再想那些可恶的情敌,继续趴在窝里回忆着。

它想起有一次看到叶修躺在树荫底下乘凉,刚准备扑上去,就看到一个白色的团子跑了过来,直接扑到了叶修的身上,还因为没及时减速,两只猫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才停了下来。

然后,黄少天就看着两只长得一模一样的白团子,紧挨在一起,像是毛绒玩具一样,一动不动地躺在树底下睡午觉。

「叶修叶秋傻傻分不清。」

它又想起上回说要拉叶修去一个秘密基地,结果到了目的地才发觉多了两个尾随者。然后边牧方锐和布偶猫张佳乐就一并扑倒了叶修猫,两猫一狗开始在草地上撒欢打滚。

叶修一脸无奈的被两只当做抱枕一样抱着蹭,还被两只带着一起滚,时不时被舔两下毛,尾巴刚不知被谁舔了一下,耳朵就被轻轻地咬了一口。

黄少天看着被那两只抱着的叶修猫,感觉十分落寞。

「黄少汪:我感觉到一丝凄凉,甚至还想哭」

回忆完后,黄少天更是整只汪都不好了,像是死了一样侧躺着,一旁的喻文州担心了三秒钟,转身回房间工作去了。

「……狗生无望了……」

窗户突然被推开,一道白色的影子从窗外闪了进来,径直扑到正躺在地板上躺尸的黄少天,吓得它惨叫了一声。

“汪汪汪!!!汪汪!!![译:我靠!!!谁啊!!!]”

黄少天从地上跳了起来,气急败坏地叫喊着。

“喵呜~喵喵呜……[译:我好不容易逃出来的,你就这么不欢迎我啊……]”

白色的团子被甩到了地板上,趴在地上干脆没有起来,在地板上打了个滚,边懒洋洋地叫了几声。

[懒得打字了,自己装翻译软件:链接]

“?!?!?!”

“叶修你回来了?!”

黄少天扑到叶修身上,抱着它欢快地打了个滚。

“对啊…差点没被它们压死……”

叶修有气无力地应着声。

“你快从我身上下来,重死了……”

“你怎么跑到这来了?是不是想我了?果然就是想我了对吧对吧!”

黄少天欢快地摇着尾巴,边凑上去蹭叶修白色的软毛。

“因为全小区就你还待在家里没出去了。”

叶修垂着尾巴,任黄少天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见它想要凑过来扑自己身上,赶紧一爪子拍在它的脸上,完全无视了黄少天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

“说起来已经春天了啊…”

叶修猫看了眼窗外看着自己和黄少天的一群,感慨着还好自己关了窗。

“对啊对啊。”

发情期也该到了。

黄少天无视了窗外其他猫狗人要杀柯基一样的眼神,果断地避开了叶修的爪子,扑到了叶修猫的身上。

END.

喻文州:作者你该不会是忘了我还在吧?[微笑.jpg]

葉:我…我当然记得!不然怎么会取这个题目!

黄少天:……[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叶修:[趴在地上,抬头看着喻文州,叫了几声表示自己饿了]

喻文州:[抱起猫儿走去厨房]

————————————————————————

昨晚好不容易来电了…结果码着码着就睡着了……[气哭]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迟来的生贺……(T▽T) 

就当这是提前364天的生贺好了!


让我在最后偷偷地艾特一下 @寒岁天 

评论(6)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