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哆啦A修的任意门.中.



[all叶]哆啦A修的任意门.中.


这里代发君么么哒。


魔性ooc慎入


目录




“老叶?你怎么这么早就来探班了?你上午没课啊。”

张佳乐一看到站在前门旁的叶修,将课本和教辅资料放到讲台上,走到叶修身旁很自然地将手搭在叶修的肩上。

探班?难不成我还是个班主任?

“没课我就不能来了吗?”叶修照着对自己身份的推断,顺着张佳乐的话像往常一样哽着他,“我来查查堂,看你能不能教好我的学生。”

“老叶你这话什么意思,怀疑我能力不成?”

叶修没来得及回张佳乐的话,便发觉有几个学生正拿着书向他们这走来,心里不由得“咯噔”一声。靠着自己良好的视力,他勉强辨认清了书上的“数学”两字。

…刚才我好像看到,张佳乐手上拿的是语文书?

叶修内心忐忑着看向被张佳乐随手放在讲台边的书,上面的“语文”两字清晰地映入眼帘。

……完了。

教科书这种东西,我都十多年没怎么碰过了,上一次碰还是十多年前教沐橙数学的时候看了几眼。

张佳乐原本见叶修一直没接话,转过头一看叶修的表情难看得很,顿时有些慌得拍了他几下,

“老叶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晚上没睡好?我昨天不是还没十一点就把你拉上床了吗。”

“……没事,我回办公室休息一下就好了。”

叶修连忙顺着张佳乐的意思给自己找了个逃的理由,拒绝了张佳乐想要同行的话拉开门就走了出去,闭上眼就开始做心理建设。

过了一会儿,叶修才缓缓睁开眼,打量着眼前这个有些杂乱的房间,熟悉的布置让叶修安心不少,尤其是在堆满了各种书本笔记的书桌上看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时,叶修更是在心里缓缓地舒了口气。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一只形似宠物狗的大型犬给扑倒了。

“老叶你怎么才回来啊我都快要无聊死了!对了老叶你刚刚在门前站了那么久是在干嘛呢?对了对了!我跟你说啊今天……”

叶修看着此刻紧紧搂着自己的脖子,边喋喋不休地从早上漱口不小心吃了口牙膏说到中午送外卖的小哥迟到了几分几秒,边不断地在自己脖颈上蹭来蹭去的黄少天,视线上移到了黄少天黑发间随着主人的动作一晃一晃的类似于犬科类动物的耳朵,抬起手好奇地摸了摸。

世界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因为不断制造着噪音的某“人”已经呆楞在了那里。然而罪魁祸首完全没有自觉,还在心里感慨了一句手感不错,然后再一次捏了捏黄少天的那对随着主人呆在那儿不动的耳朵。

察觉了似乎有些太安静了的叶修疑惑地退了退上身,刚准备看看黄少天怎么突然关了语音,就毫无防备地被黄少天一把抱得更紧了,黄少天还很快就将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了叶修的脖颈间,在雪白的脖颈处留下来好几个印记。

还没等叶修吃痛地将他推开,黄少天已经自行松开了叶修,目光灼灼地看着他,一时让叶修不知该如何动作。

“老叶老叶你这是答应我了对吧!!!我就知道你一定会答应我的!!!我们现在就去结婚吧!!!”

叶修边无语地看着黄少天身后已经转成螺旋状的尾巴,边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黄少天话中的含义。

……等等结婚?我答应你什么了?!

[ps:对于兽人来说接触耳朵相当于求婚,被求婚后碰对方耳朵相当于接受求婚。]

“话说老叶你怎么又把耳朵藏起来了?我保证不会随便捏你的耳朵了还不行嘛,我只是觉得你的耳朵特别软特别好摸而已……”

摸你自己的去,哥可是纯正的人类血统。

“老叶你怎么都不理我了呜呜呜……”

叶修看着黄少天垂下来的尾巴,伸手狠狠地捏了一下。

“嗷!!!老叶你家暴!!!”

叶修看着抱着自己尾巴,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己的黄少天,心里小小地内疚了一下,刚想伸手安抚一下,房间门就被“砰”地一声给撞开了。

……也不知道这门还能不能传送自己到别的地方。叶修看着那摇摇欲坠的门,担忧到。

“黄少天!你又想对叶修的耳朵做什么?!”

……没想到,黄少天还有恋耳癖?

叶修看着正狠瞪着黄少天的苏沐橙,表示白色的猫耳比黄少天的“狗”耳朵漂亮多了。

“苏妹子你这话就不对了啊,而且老叶已经答应我了!”

“什么?!”叶修见苏沐橙猛地转过头来,一脸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着自己,没由来地感到一阵心虚,再一次在脑内刷了一屏的“我到底答应了黄少天些什么啊?”。

“叶修!你别想不开啊!居然答应这个烦死人的柯基?!”

语气凄然,满满的恨铁不成钢和“自己养了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心酸夹杂在一次,让叶修再次感觉到了名为“内疚”的情绪。

“靠!说谁是柯基呢我明明是狼!!狼!!!”

苏沐橙瞥了眼正叫嚷着要为自己种族正名的黄少天,将叶修的独门绝技学了个九成,

“呵,人形泰迪。”

“……你们慢聊,我先走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白狐修

再一次关上了门,叶修对这门坚韧的品质点了个赞,然后狠狠地打了个哆嗦。

我去……我这是来到南极了?

看着面前的冰天雪地,只穿了一件衬衣加国家队服外套的叶领队感受到了如泡冰水中的寒冷。

不……这温度也没差了,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如”字完全可以去了。

“嗒嗒嗒”

听到声响的叶修下意识地低下头,刚好看到一只看起来还不是很大的企鹅摇摇晃晃地跑到了自己面前,一把扑在了自己的小腿上。

???

此刻的叶修满头问号,身体还不受控制地蹲了下来,在那只企鹅的脑袋上摸了几下。

不知为何觉得这只企鹅有小周的即视感……配色的缘故?

见小企鹅突然往前跑了几步,然后回过头来对着自己不知在比划着什么,见叶修看着自己没反应,还有些着急的样子,无措地挥着短短的鳍。

这是要自己跟着它吗?叶修猜测着向着企鹅走了几步,见小企鹅似乎很高兴地接着往前走,知道自己是猜对了,便跟着企鹅来到了一个小小的冰屋前。

还在疑惑为何突然没了寒冷感觉的叶修看着那屋口,犹豫了一下,摸了摸正站在门口示意他进去的小企鹅,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进去。



TBC.

评论(2)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