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谁和他们是一家粉?!

无逻辑ooc真的慎入

   妹子你的点文√我是不跑题会死星人_(´ཀ`」 ∠)_

目录


今天的b站,发生了一件天大的事情,这件事的情节之严重,影响之恶劣,足以载入b站史册。


这个事件的源头是很多人,但其实又只有一个人。


虽然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是一个人。


这件事概括起来很简单,就是很多人变成了一个人。

好吧,通俗点说,就是,b站鬼畜区的无敌最俊朗、擅长配音唱歌的悟道君、游戏区的大神君莫笑和神级后期伤心一枪是同一个人,对了,还有文手一叶之秋和画手忧郁小猫猫。

这好像也没什么,不过是一个大大有很多个小号而已。

然而这位大大的小号横跨各个领域,还在各个领域都是大神,大得不能再大的大神,连大神都要称之为大神的传说级大神。

当然,对于输了真心话大冒险而爆了小号的叶修本人是没有什么心理障碍啦,但是对于大神遍布全b站的粉丝们,就非常地尴尬了。

比如今天,蓝雨制作组发了个新视频,里面有不少叶修的画手小号忧郁小猫猫的配图,还有叶修的小号悟道君的配音。

评论区

55L  一叶障目

啊啊啊一叶的配图超美!背景美呆了!

猫猫咪咪 回复  我记得你,你之前说我家猫猫画的人物完全没有神韵,根本不配画一叶小说的宣图。

186L  但求一睡君莫笑

笑笑配音超苏!我耳朵要怀孕啦!

君子曰 回复  上回在微草做的灵异视频下发的,骂我君声音后期过度的长篇大论删了没?

但求一睡君莫笑 回复  删……删了……((유∀유|||)) 我是因为笑笑声音太苏才这么说的嘛……

君子曰 回复  呵

556L

叶子我的爱 

被塞了满满一口烦君糖!烦君王道!o(*////▽////*)q

烦烦爱笑笑 回复  上回谁说悟道君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演对手戏,是靠着夜雨声烦拉高身价来着?

叶子我的爱 回复  〒▽〒 我……我只是一时冲动………

烦烦爱笑笑 回复  这样啊[冷笑]

当然,其中也不乏各路粉丝合为亲家的美好场面。

例如:

222L

笑笑我的嫁

这里一叶的死忠粉,没想到我男神这么牛,配音和配图都美炸!求大神其他领域的作品!

爸爸再爱我一次 回复  来来来,妹子,这里笑笑画手死忠粉,加我qq咱私聊

温润公子 回复  音控死忠粉在此!但要拿笑笑后期作品换!

一叶穿心 回复  笑笑文的死忠!强推《却邪》!


679L

猫猫女神看我一次

女神变男神,我还被男神的声音苏到硬,我大概是没救了(:з」∠)_

笑笑我爱你 回复  23333来吧投入我们笑笑的神教吧!

一叶知秋 回复  笑笑痴汉团欢迎你!23333

夜雨神烦 回复  我也是23333咱俩同病相怜啊!



1569L

君莫哭

粉了多年的男神和女神居然是同一个人,这个世界太玄幻了_(´ཀ`」 ∠)_

魔法少女杰西卡 回复  我也是,感觉自己不能好了

王君王道 回复  男神和女神融为了一体

一枪穿叶 回复 楼上hhh墙都不扶就服你!


对了,因为觉得既然已经暴露了,再用小号也没意义了,所以叶修干脆决定以后就只用君莫笑这一个号算了。

广大粉丝哭唧唧地表示男神女神合体了,边强打起精神开始将心目中男[女]神的名字统一换成了君莫笑。

当然,这还不是最惨的地方。

最惨不忍睹的,自然是每天为了自己男[女]神而相互冷嘲热讽的诸位在私底下完全不大神的一群游戏区的大神们。

他们的群,今天十分罕见的安静了一上午,连一句问好都没有,实在是可疑。

其实也没啥奇怪的,这群人不过是去舔叶修的文画音去了,顺带舔舔叶修的参制的视频什么的。

虽然舔的途中十分心塞。

比如看到夜雨声烦和悟道君的对手戏,满屏的烦君呼啸而过。

再比如看到给一叶之秋写长评顺带表白的无浪,下面齐刷刷的队形[无秋大法好]。

对了,现在已经是无君了。

再比如看到和忧郁小猫猫讨论绘画的索克萨尔,两人的对话里夹满了索猫王道。

再再比如和君莫笑一起直播游戏的一枪穿云和百花缭乱,弹幕里十分欢乐地刷满了粉色的百君大法好入教保平安,以及紫色的百君什么的滚开枪君才是真王道,甚至还有刷漠君的,即便那次大漠孤烟并不在场。

靠!这个最不能忍!

毕竟君莫笑是叶修认证的大号。

很多粉丝都开始称枪君百君漠君是官方cp了!


于是,群里终于活跃了起来。

虽然是众多大神将所谓形象丢了个一干二净,开始齐心协力集体讨伐一枪穿云和百花缭乱。

当然,没有勇士敢于艾特大漠孤烟。


然而,即便他们怎么骂,也并没有什么用,毕竟一枪穿云的沉默性子是出了名的,而百花缭乱也罕见的一言不发,让人怀疑这俩究竟是潜水还是根本不在。

没想到,就在其他人准备放弃联盟开始内讧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冒泡了。

百花缭乱:哟呵,之前谁说笑笑的游戏操作一看就是开了外挂的?

一枪穿云:还说声音比你家悟道君差了十万八千里?

莫名被集火的夜雨声烦气得发疯,我招你们惹你们了?!一个两个都针对我?!又不只我一个人在骂!

夜雨大大,你是不是忘了你是骂的最恨骂的最多的?

夜雨声烦:又是谁说悟道君声音明显失真的?!还有人发表了长篇大论的分析!

无故中枪的石不转试图挽回。

石不转:我只是说后期过度。

夜雨声烦:哦,当时的后期是伤心一枪。

失策了,自己居然没注意到。补救失败的石不转只好选择转移火力。

石不转:还有人说,忧郁小猫猫的画线条过于柔软,根本不适合一叶的那篇小说。

莫名被击中的王不留行委屈极了,他那是因为发觉这两人关系似乎很密切,忧郁小猫猫又是个女号,自己才一时糊涂胡言乱语,没想到居然被人抓到了把柄,看样子以后必须谨慎小心。当然,当下还有更重要的一步棋要走。

王不留行:那是因为有人说一叶之秋文笔粗糙,心理描写不够细腻,还做了很长一段论述。

索克萨尔沉默了,他只是开着群窗口在围观而已,两只手都没碰键盘而是拿着本子和笔,你们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我?真是世态炎凉人心不古。但眼下还是要解释一下的,万一被君莫笑看到了误会了怎么办?

索克萨尔:我当时也只是因为有人说忧郁画风太软,根本不可能画的出战斗场面。



这厢还在这闹得不亦乐乎,一个接一个穿接力棒似的推罪,生怕自己变成千古罪人,被君莫笑看到后被永久打入冷宫。虽然他们知道君莫笑不会在意这些,但还是忍不住不想让他知道。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唯一一个没有中枪的苏沐橙磕着瓜子,看着群里鸡飞狗跳的样子,不由得笑出了声。

“沐橙你在看什么呢?”

刚洗完澡的叶修来到客厅,见坐在沙发上的苏沐橙一直在对着笔记本笑,好奇地走到她身边问到。

“没…没什么。”依旧笑得收不住的苏沐橙,看着被许博远用毛巾罩住湿头发而一脸茫然地回头看着对方,然后在许博远无奈的叹息声下被拖进房间去吹头的叶修,突然用十分怜悯的眼神看向依旧吵得不可开交的叶修痴汉们。






沐雨橙风:大家好歹是一家粉,要和平相处嘛。










众人沉默片刻,不约而同地打出几个字猛敲回车键。









谁和他们是一家粉?!









END.







毋庸置疑,我脑子被丧尸吃了(●─●)


叶神生日倒计时:6




评论(17)

热度(9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