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离树出走

依旧树灵叶


大概算是这个的后续吧→链接


因为有人说上面那篇最后虐,这里来证明一下!我没有虐!_|\○_


目录




“沐橙,我好无聊哦。”一片叶子慢慢飘落在一棵蒲公英的边上,瞬间变成了一只小人,那只小人在粗壮的树干上打着滚,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言语。


“那~我们出去玩吧?”蒲公英左右晃了晃,瞬间冒出个和小男孩差不多大小的女孩,女孩从蒲公英上跳下来,和小小的男孩一起坐在一片绿色的榕树叶上。


“沐秋那边怎么办?”小男孩侧头看了看不远处的那棵不知年岁的巨大榕树,凑近女孩细声问道。


“没事,我们偷偷溜走就好。”女孩坐到了树叶中央,冲着男孩眨了眨眼,男孩会意地点点头,瞬间消失在原地,那片树叶晃了晃,托着女孩就要朝着茂密的草丛中飞去,谁知还没动几下,身后便传来了声音。


“沐橙?叶修?你们这是打算去哪?”


女孩和树叶皆是一顿,瞬间萎靡下去,双双落到了泥土上,两只小人坐在那儿低着头对手指。


“都说了多少次了!这几天会有暴风雨,你们两个就不能安分点!”


榕树的树枝晃了晃,许多树叶随之飘落,被唤作叶修的小男孩伸出手,不少树叶便连成一长排朝着他飞来。


榕树见了,再次晃了晃,倒像是被气得发抖,“叶!修!别玩我叶子!”


“反正都落下来了,还不如给我和沐橙做床垫呢。”叶修一抬手,不少刚落下的榕树叶也飞了过来,全都落在一小片区域内,苏沐橙欢呼着扑上去打滚,叶修也趴在上面,见又有不少榕树叶落了下来,抬手让它们围着榕树绕了个圈,落在了榕树根上。


“沐秋晚安。”说完小叶修就闭上眼睡过去。


“晚…安…”榕树不再抖了,顶上的树冠晃了晃,突然一颤,“等等!太阳还没下山呢你们怎么就睡了!”




清晨,几缕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零零散散地撒在地上,留下斑驳的光影,清脆的鸟叫声在林间回转,森林里静谧而平和。


苏沐秋缓缓醒来,整棵榕树都颤了颤,不少树叶纷纷落下,险些遮住了地上用树叶排好的字。


等等…字…?


榕树晃了晃树冠,离树干不远处,有一片明显是被特意清出来的泥土地,上面由榕树叶排着两行字。


我们离家出走啦,

不用担心~


很明显,说这话的是苏沐橙,排这话的是叶修。



榕树看着那个被排得归归整整的波浪号,气得整棵树都在抖。


“你们两个小兔崽子给我回来!”






远在太平洋上飘的树叶和坐在树叶上的小女孩都抖了抖。


“你说,哥哥会不会哪天就把那身叶子都给抖没了呀?”


小苏沐橙说着,边戳了戳叶子的叶脉。


“没事儿,大不了我给他铺一身别的叶子。”


叶子在海水上飘了个S形。


“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苏沐橙很兴奋地点了点头,“那我们接下来去哪儿玩呀?”


“亚马逊怎么样?我在哪儿认识了好多特别的动物。”


“好呀~”






END.





叶修:我答应过它,要代替它去看遍世间最美好的风景。


没法移动的榕树——苏沐秋:你倒是先回来陪我啊!我一棵树很无聊的好吗!


苏沐橙:我们这不是带走了你的叶子嘛,让它代替你和我们一起去看。


苏沐秋:@#&%#&%*&



 

   @楚长珂 生日快乐√(:з」∠)_特别短求别嫌弃




评论(13)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