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伞修/all叶]祭我那早逝的初恋


    文不对题系列,不要被标题骗了,这是篇糖,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εó∀ó)

    带微all叶注意避雷

    作者有病,真的,慎入

    至于文中的我是谁嘛…你猜啊√

     @淑  你的伞修双学霸梗√请签收√

     4389 /3000 [没错我又去赌骰了○| ̄|_ 记住,要学会拒绝赌√博√]

     目录

———————————————————————

    荣耀高中部可以说是学霸云集的地方,每年获得的各种竞赛一二三等奖数不胜数,而且不只学习方面,在体育艺术方面也特别突出。

    因为荣耀高校的教学成绩突出,教师的质量也是一等一的好,所以一些外地的学子也会选择这个学校,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我带着父母的期望、好友的祝福,来到了荣耀高校,我美好的高中生活即将拉开序幕!

    然而此刻,我对我的美好高中生活开始抱起怀疑态度了。

    荣耀高校每一位高一新生都会由一位高二或高三的前辈带领着了解这个学校,以及找到教室和宿舍。然而,过了这么久,我都没有看到带我的学长或是学姐,许多学长或是学姐们都拿着牌子找着自己要带的新生,我却一直没找到属于我的那个。

    这真是太悲伤了。

    正当我左顾右盼的时候,突然有个人撞入了我的眼中,在刺眼的阳光下整个人都有些失真。

    过长的刘海显然是很少打理,遮住了眼睛,白得过分的皮肤在阳光下显得几乎透明。个子高挑,但因为慵懒地靠着树的姿势而不太明显,单薄的衬衫松垮垮地穿在身上,显出他有些消瘦地身形,修身的牛仔裤裹着两条长腿,白色的运动鞋和有些短的裤脚间露出细白的脚腕。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走到离他不到两米的地方了,我自然看清了他的容貌。说不上有多惊艳,只能说挺清秀,但意外地很耐看,特别是那双眼睛,如同一口幽井般令人陷进去便再难出来。

    似乎是因为阳光太过刺眼,他突然抬起手用手中那块纸板挡在了额前。我这才看到他那只美到不像话的手,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阳光下被照耀得分外晃眼,让我彻底看呆了。

    等等……那板子上好像写着什么…?

    ……那不是我的名字吗?!

    敢情我站在烈阳下找了那么久!正主在这躲在树荫底下乘凉呢?!

    “你就是那个新生?”

    “呃…是…”

    他的声音好好听哦……等等!不对!我应该生气才对!这家伙可是害我在阳光底下被暴晒了那么久的罪魁祸首啊!

    “哦,那我先带你去宿舍吧。”

    “啊…好…”
 
    我呆呆地看着他,感觉自己脑内一片空白,已经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了。

    “哦,对了,”他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转过头来看着我勾了勾唇,“认识一下吧,我叫叶修。”

    我看着他的笑容,在阳光下被镀上了一层温暖的光晕,我感觉自己的心跳在不断地加速。

    ……麻麻…我好像恋爱了……

    我跟着我男神[没错,我已经决定将他作为我的男神了!从今天起我要为了能迎娶男神而努力奋斗!]走到了宿舍楼下时,依旧是出于当机状态,大脑迷迷糊糊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然后,我又一次听到了那个好听的声音。

    “你的宿舍是哪一间?”

    我恍惚之中条件反射地报出了自己宿舍的号码,只听到男神他“哦”了一声,径直走进了宿舍楼,领着我上了四楼。

    “叶修,在带新生?”

    我一直当机的脑袋终于重启成功了,顺着声音望去,就看到楼梯上站着一个和男神年龄相仿的男生,正向我们走来,看起来和男神很熟的样子。我多看了他两眼,长得倒还不错,不过肯定是没我男神好看!

    “对啊,你就带完了?”

    “不然呢,这都这么久。谁像你,肯定又抛下新生躲树荫底下自个儿乘凉去了吧。”

    “好好好,苏大大说的是。那麻烦苏大大给我们带个路?”

    男神很自然地将手搭在对方肩上,看起来两人关系很好的样子,原来这人是男神的朋友啊,看来要先搞好关系。

    “怎么?这都两年多了还不记得路?”

    哎?原来男神是路痴吗?

    “这不是有人帮我记着吗?”

    哦哦,没事男神!我会帮你记路的!我方向感可好了!

    “真是服了你了,跟我来吧。”

    就这样,我跟着男神和男神的朋友一起找到了我的宿舍,。不过这里还真不是一般的偏僻,难怪男神记不住啊,不过没事,我记忆力这么好,走一遍就能记住了!

    我推开门后,本想邀请男神进来坐坐的,不过男神往宿舍里看了一眼后说自己还有事就拒绝了。哎,好遗憾啊,这么快就要分别了。我边悲伤地想着,边走进了宿舍,这才发现有点不对劲。

    怎么这么安静?我疑惑地看了看。有人啊,还挺多的,看样子我还是最后一个到的呢。

    ……不过他们怎么都呆呆地看着门口啊?我转过身看了一眼门口。看样子男神已经走了呢,不过这才过了多久啊,这么快。

    “刚刚送你来的…是叶神?”

    “啊…?”我有点懵,看向说话的人,他正定定地看着我,“叶神…?是谁…?”

    “叶修啊!你连叶神都不认识?!你暑假衔接班没来吗?!”另一个站在床边的人突然冲上前来,分外激动地摇着我的肩膀。

    “呃…我有事没来……”我被他晃得头晕,好不容易才把他推开,“他说…他叫叶修……”

    宿舍内陷入了诡异的沉寂,我还没缓过神来,不到十秒后,凄惨的哀嚎声在我耳边炸开,我险些没昏过去。

    “叶神啊啊啊!!!我见到活的叶神了啊!!!我居然没有上去要签名要合照啊啊啊!!!”

    “让我死了算了啊啊啊啊!!!上去摸一下都好啊啊啊!!!!”

    “我不活了!!!我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组织啊啊啊!!!!”

    我的天?!这什么情况?!原来我男神有这么多脑残粉吗?!

    “呃…叶修他…很有名吗…?”

    “你你你居然连叶神都不知道?!连续两年所有考试年级第一保持者!!!高二时参加高三的高考模拟考试超了第二名几十分!!!各种竞赛一等奖特等奖奖状奖杯可以摆一墙柜!!!”

    ?!?!我男神果然厉害!!!

     但是拜托你能别摇我了吗?!我快要被你摇死了!我都要脑震荡了!!!

    “那…那个和…叶神走一起的,好像是姓苏的人是谁你们知道吗?”

    ……感受到周围又一次沉寂下来的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不管了,让我先把耳朵堵起来!

    之后,在一片哀嚎声的背景音乐里,我了解到那个和叶神[这个称呼实在是太高端大气上档次了!我决定以后用这个称呼男神好了!]在一起的人叫苏沐秋,也是个学霸,不……应该是学神。

    他和叶神常年占据排名榜一二名,一直蓄意夺得叶神第一的宝座然而却一直未能得逞,那次高三模拟考似乎是因为出了什么事故以至于没能参加,不过现在看样子已经没事了。

    这两人公共场合经常一副争锋相对的样子,每天一场唇枪舌战是少不了的,但两人私下关系其实好得不得了[室友语],至于有多好,我觉得我已经感受到了。

    我此刻的所在地是食堂。

    如果要再准确点,是处于叶神右边的三个单位处。

    而我的左边,正在上演一场世界大战,至于是第几次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以这战争的规模之大来看,我相信那个数字至少有三位数。

    此刻,玩家·喻文州[名字由本人室友友情提供]出动了!他正要将一片生鱼片放到BOSS叶修碗中!

    啊!玩家·喻文州的生鱼片被玩家·苏沐秋截住了!玩家·苏沐秋夹了一只鸡爪放到了玩家·喻文州碗中!并发动了语言攻击!

    等等!玩家·黄少天什么时候将一片鳝鱼放到了BOSS叶修的碗里?!BOSS叶修居然吃了!!

    等等叶神你居然吃了啊啊啊?!?!不可以啊叶神你怎么可以接受他人的投喂呢?!?!

    天呐!玩家·苏沐秋居然黑化了?!他向玩家·黄少天发动了语言攻击并附赠了秋葵*1 !

    你问之后?之后我就被舍友打了一下,并被教训了一顿,说要好好吃饭别只顾着犯痴。

    靠!你先放下你手中的手机在和我说这话!!!别装了!我都看到了!!!你连闪光灯都没关!!!

    等我吃完,叶神那桌也已经收拾完准备走了,不过叶神一副心累的表情,是因为没吃饱吗?有点担忧啊。

    啊,叶神被那个叫苏沐秋的男生揽着腰走了。

    等等?为什么是腰?!
     
    诶?为什么那两人的杀气那么重啊?都要实质化了!我隔着好几米都感受到了!

    高中生活果然很美好,就是不能经常看到叶神让我有点小惆怅啊,自那次以后再也没在食堂看到叶神了,只是有时能看到那个经常和叶神一起的好像是叫苏沐秋的男生,每次都是打包两份饭菜回去。

    不过,没想到,今天,我又在图书馆看到叶神了!

    这次叶神又是和苏神[此乃室友称呼,为了方便引用一下]在一起呢!对面坐着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生,一个看起来就很严肃的带着眼镜的男生,还有一个脸特别凶的男生!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险些没吓得跪下上交我的饭卡!不过叶神完全不怕他的样子,还敢和他开玩笑,还能对着他的脸笑出来呢!不愧是我男神!实在是太厉害了!

    不过他们的气氛好严肃哦,完全没人说话呢。

    哎哎?苏神怎么把叶神扯起来了?

    苏神说要去找本什么书就扛着叶神走了!别啊!我还没看够叶神呢!好不容易才遇到的!

    那边坐着的三个人脸色好差哦,那个本来脸就很可怕的变得更可怕了!天呐!我也去找本新的书来看吧!

    今天还是看看推理类的吧,本来是想看灵异类的,现在想想还是算了,一想起刚才的感觉就直打寒颤。

    悬疑推理区所在的地方比较偏僻,现在又已经快要天黑了,这里几乎见不着人影。我走到最里面的书架前,正准备挑书的时候,突然听到书架后面传来了细碎的声音,吓得我整个人都绷紧了,感觉背后一阵发凉。

    “…等……别…别在这种地方……”

    嗯?这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好奇心战胜了恐惧,我悄悄地靠近了书架,屏息凝神地注意着对面的动静。

    “………反正没人。”

    ……等等,这两个声音……

    “唔……苏沐秋!…你突然间发什么神经?!”

    ……这是…叶神和苏神?!等等…他们当时好像是往这个方向走的来着?哎?不对啊,他们跑到这种地方来做什么?不过这里确实一般很少有人会来,更别说这个书架后面。

    等等这个书架后面不是贮藏室吗?!这个贮藏室的隔音效果原来这么差吗?!

    “…唔……快停下!我刚刚听到脚步声了!”

    “你不发出声音不就好了?”

    发出声音?发出什么声音?说话声吗?

    “唔…我…我靠…!苏…沐秋…你个混账…!”

    不对…叶神的声音好奇怪啊,感觉好软的样子……

    “…唔……啊!”

    不行了我要产生奇怪的幻想了,叶神对不起我不是有意亵渎你的!!!

    等等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当我精神恍惚地走回宿舍时,舍友都被我那魂不守舍的样子吓了一跳,险些没把我送进医务室。不过还好我及时清醒了过来,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和医务室的老师解释。

    当我好不容易将舍友诡异的世界观纠正过来,说明了了我只是悲伤过度不是鬼上身后,才拜托了一堆人的询问躺倒在了床上。面对着白花花的墙壁,留下了悲痛的泪水。

    麻麻……我好像失恋了………

    然后……

    在几天后……



    我欢快地萌上了苏叶这对cp,在作为叶神后[mi]援[di/mei]团一员的同时,成为了苏叶写手组的一员。

    END.

    我有病系列

    其实还没完呢

    花絮:

    “好了。”苏沐秋收起手中的消毒水和绷带,放到医药箱里摆好。

    “靠,苏沐秋你上个药而已至于吗,痛死我了。”叶修揉着自己大腿上伤口旁的青紫印记,不满地抱怨着,“再说了为什么要跑这来啊?黑咕隆咚的。不过没想到这里居然有医药箱。”

    “谁让你总是乱动的,”苏沐秋看着叶修雪白的大腿眼神暗了暗,伸手在青紫处轻轻揉了揉,“不在这里,你打算在公共场合脱裤子吗?”

    “滚滚滚,回宿舍不行吗?一定要到这里。再说了谁能想到张佳乐的幸运E体质都能传染到我身上,他把桌子碰倒了居然刚好砸到伤口处啊。”

    “谁让你之前无聊跑去爬墙,还划伤了腿的?”苏沐秋稍稍加重了手上的力度,听到叶修的呼痛声无奈放轻了力道。“你这样打算怎么回宿舍?血流得和自来水龙头一样快。”

    “好好好,那就麻烦沐秋大大背我回去咯。”叶修揽着苏沐秋的脖子,看到了他身后没盖上的医药箱,“哎,苏沐秋,那个塑料套一样的是什么啊?医药箱里还有这种东西吗?那还有个奇怪的瓶子?上面写的啥?”

    “好了,都这么晚了,再不回去就天黑了。”苏沐秋帮叶修拉好裤子,背对着蹲在叶修面前示意他上来。

    “至于那两个是什么,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评论(34)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