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乐叶]捡到一只灯神


 @老谋深算 你要的幸运E体质乐×灯神叶

我有病,真的

别打我……好吧…别打脸就行

目录




    今天,张·幸运E·佳乐在自家阳台上捡[?]到了一只奇怪的灯,上面写着一行字[只要点燃一支烟,我就可以实现你的任何愿望]。

    张佳乐认真地看了一眼这个奇形怪状的灯,再看了一眼,随手扔出了窗外。

    什么乱七八糟的,以为自己是阿拉伯神灯啊。

    张佳乐腹诽着,边关上了阳台的门。

    第二天,当他去阳台上浇花的时候,再一次看到了那只奇怪的灯。

    张佳乐都没再多看一眼,直接扔到了窗外。

    希望没砸到人。张佳乐想着,边往楼下看了看。

    没人……

    果然不是谁都和自己一样,走个路都会被楼上掉下来的衣架砸到吧。张佳乐悲伤地想着。

    哦,顺带一提,那衣架上还附赠了一只湿淋淋的袜子。

    你说为什么只有一只?好吧,另一只飞到了他肩上,还打湿了他新买的只穿了一次的衣服。

    然而,到了第三天早上醒来,张佳乐又一次见到了那只灯。

    这次是在自己脸上………

    靠!你什么意思?!!!

    张佳乐实在受不了了,拿起灯想要再次扔下去,突然又想到自己最近的倒霉经历,停下了动作。

    张佳乐再次看了看这只灯上的那行字,沉默了片刻,穿衣洗漱完后下了楼。

    算了,不管怎样,先试试好了,死马当活马医吧。

    买了烟上来,张佳乐看着这只灯,点燃了一支烟。

    等了半天见没反应,刚要发火,就看到一只极其漂亮的手接过了他手中的烟。

    ?!

    张佳乐抬起头,见一个穿着阿拉伯服饰的人正看着他,悠悠地说到,

    [你有什么愿望?]

    [我想要拯救世界。]

    当张佳乐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发现对方一直用看智障的表情看着自己,他突然想要在地上挖个洞钻进去。

    靠!我就不该陪邻居家里那熊孩子看那什么鬼动画!这都是些什么鬼啊啊啊啊!!!!

    [等等!刚刚那是口误!!!口误!!!]

    张佳乐连忙想要挽回自己的形象,但发现这样并没有什么用以后,只好在心里默默流泪。

    [我的愿望是希望自己能不再那么倒霉!]

    张佳乐见对方看了自己几眼后,沉思了一会儿,缓缓地吸了一口烟,道,



    [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拯救世界的事吧。]

    

    END

好吧……其实这不是全部……但是…我懒得写下去了…所以就这样好了(/≧▽≦)/~┴┴ 

其实我有点不敢打tag…但最后还是打了……别打脸[顶锅盖跑]


评论(5)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