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这个坑爹的游戏



 @星羽茗澄 妹子你的点文……抱歉我无比愉悦地凌虐了双鬼和新一代……还无比愉悦地跑题了😂😂

当然本文纯属娱乐,作为职业选手怎可能在训练时间玩游戏[推眼镜]




目录



“靠!”

吴羽策怒拍桌面,两眼充血地瞪着电脑屏幕上十分唯美的婚礼现场图片,图片上的叶修身穿白色礼服,捧着鲜花,面上少了几分懒散,多了几分温柔,特别的秀色可餐。

而他身旁站着的,身穿同款黑色礼服的新郎,毋庸置疑,是吴羽策,





的队长兼搭档,李轩。


为什么?!为什么?!他明明好不容易将好感度刷得差不多了!然后好不容易促成了叶修和他在花园独处,准备直接一举攻下,却半途碰上了失恋而失落不已的李轩!而且叶修还抛下他去安慰李轩结果两个人就看对眼然后就特别愉快地he了?!

这什么破游戏?!制作者是谁?!我要把你生吞活剥寝皮食肉!




这厢吴羽策在问候制作者的祖籍,隔间房的李轩差不多快哭天抢地了。

他几乎崩溃地将电脑屏幕上的那张图叉掉,看着自动弹出来的系统提示差点没搬起键盘砸电脑。

[系统提示:恭喜您收集到了全部的策叶he结局,获得成就“唯爱策叶”]

这什么鬼?!唯爱你妹啊!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吴羽策会跑到苏黎世去啊?!他不好好在战队待着怎么可能跑到那里去?!队员不管了?!战队不管了?!说好的百分百还原呢?!我要投诉!



吴羽策打了个喷嚏,看着屏幕上那不论神情还是容貌,甚至是用手拿烟的姿势都和他在苏黎世偶然看见的叶修一模一样的游戏立绘,再听着那原汁原味的叶修式问好,认命地继续开始了漫漫刷好感之路。







“叶修前辈,我和黄少你更喜欢谁?”

跑来蓝雨玩的叶修低头,看着正扯着自己衣角,一脸纯良地看着自己的卢瀚文,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道,

“当然是更喜欢小卢,少天那么吵,哪有小卢乖。”


“前辈最好了!”

卢瀚文一把抱住叶修,因为刷出的十多个黄叶he结局而憋了一肚子的委屈瞬间云消雾散,即便看到了不远处黄少天铁青的脸,也完全没有任何的恐惧,还当着黄少天的面,在叶修怀里蹭了蹭,还获得了不明所以但在荣耀之外还是很爱护小后辈的叶修前辈的摸头杀一枚。



而此刻,正在房间里的喻文州,看着屏幕上穿着同款礼服的叶修和自己,微笑着截了图,特别刻意地避开了站在叶修另一边地黄少天,并下了个p图软件,将黄少天缠在叶修手臂上的手p掉得一干二净。






轮回训练室外的走廊上,气氛十分凝重。

被江波涛叫出来的孙翔,一头雾水地看着周泽楷递来的训练表,然后感觉今天的温度格外的低,不只是他周围的空气温度低,他的心也冷得快结冰了。

为什么?!

被周泽楷的低气压压得完全不敢出声的孙翔,只好用眼神表达了自己无声的控诉,可惜周泽楷连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转身走人。

“经过苏黎世的比赛,队长觉得你还有很多潜力没有开发出来,所以专门给你编排了一个新的训练表。”

江波涛微笑着解释完,便继续微笑着看着孙翔,像是在说,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明知道对方是在瞎扯的孙翔,在江波涛几乎能冻死人的冰冷眼神下,非常委屈地点了头,屈辱地接受了这份训练表,感觉自己签订了一张不平等条约,而且还是对自己没有一星半点好处的特别不平等条约。


回到训练室的周泽楷,满脑子都是游戏里的各种翔叶he图片,觉得那张训练表应该再加一个小时才对。



江波涛看着屏幕上的周翔叶3p结局,十分淡然地关了游戏,微笑着毫不留恋地点了卸载,点开了自己存了一个盘的各种语音立绘。





“队长,我想和你竞技场。”

张佳乐震惊地转过头,看着已经是第不知道多少次向韩文清挑战的宋奇英,虽然他也特别想和韩文清打竞技场。

他已经是第十次了。

第十次刷出了韩叶结局!而且自己每次都是差那么一点就可以刷满好感了!有没有这么背啊!

再次输了的宋奇英,听着韩文清的指导默默点了点头,手狠狠地攒成拳。

张新杰看了一眼宋奇英电脑桌面上未关的游戏页面,计算着自己和韩文清竞技场单挑的胜率。






乔一帆看着屏幕上高英杰发来的消息。

[QQ私聊窗口

木恩:我又刷出了王叶。[绝望.jpg] 你觉得我现在去找队长pk胜率有多少?]


乔一帆看了一眼被聊天窗口挡住大半的游戏页面,没被挡住的方锐笑得特别的灿烂。


[QQ私聊窗口

一寸灰:你觉得我去找方锐前辈单挑,胜率有多少?

木恩:诶???    ]



“竞技场。”

乔一帆闻声转过头,见莫凡一脸冷漠地用账号卡敲了敲方锐的桌子,眼神十分锐利,看得方锐浑身发毛,连拿账号卡的手都在抖。


还没想通发生了什么,自己面前已经站了个人,他有些茫然地抬起头,见安文逸拿着账号卡站在他面前,看了他的屏幕一眼,然后坐到他旁边的电脑前,刷卡登荣耀,向他发来了一个房间号,外加房间密码。



这时,门开了,随着熟悉的声音响起,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我回来啦,你们这是怎么了?一个个都盯着我?”

叶修见房间里的人全都盯着自己看,难得有些不自在地摸着后脑。

“老大!”

“诶,包子你轻点。”无奈地拍了拍扑在自己身上的包荣兴的后背,叶修见所有人依旧盯着自己看,咳了两声故作严肃道,“都看着我做什么?做自己的事啊。”

所有人这才转回过头,然后屏幕上继续刀光剑影血花四溅,画面之残暴至连打马赛克都无从下手。





叶修好不容易才将包荣兴哄好,解放了自己的脖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然后打开电脑,看着屏幕上的图片沉思。

那个系统提示也在一旁安安静静地待着。

[系统提示:恭喜你打通了all叶he结局,获得成就“日叶不休”]


叶修看着图片上被一堆男人围在中间的自己,感觉自己不是很懂这个世界。


他就随便玩玩,为什么会打出这个评论区里号称是最难得到的结局?而且这算什么结局啊,这样算不算是重婚?重婚难道不是违法的吗?不对,现在国内婚姻法已经同意同性结婚了吗?

叶修再次陷入了沉思当中。






义斩的几个人,望着屏幕,感觉自己身体仿佛被掏空,玩了这么久,这么多人,居然清一色的平叶结局,简直不能忍。

楼冠宁用非常手段联系到了游戏的制作组,用各种叶修的绝版周边,强行贿赂了游戏制作组,对方表示,一定会增加楼叶结局的刷出概率。




然后,反复刷出楼叶结局的孙哲平,冷笑着找到了游戏制作组。










此刻,微草的王杰希看着屏幕,露出十分满意的笑容。

[系统提示:恭喜您打通所有王叶结局,获得成就“王叶王道”]










END.







我觉得,我大概是没治了






叶神生日倒计时:10





评论(40)

热度(1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