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君叶&一叶叶] 这是我的master!

all叶背景下的君叶&一叶叶

@云夏 你的点文,请签收√

永远无法摆脱跑题的魔咒(:з」∠)_


目录


苏黎世的上午,中国队的训练室里没有像往常一样响起键盘和鼠标一起奏成的交响乐,因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两个出现的莫名其妙,还叫着叶修master拽着叶修不放的男人。

虽然国家队的队员们对两只莫名生物擅自争夺领队的行为出离愤怒,但在看到那两人手上的泛着冷光的却邪和千机伞后,都十分理智地选择了默默承受。

当然,也有不怕死打算冲上去拼个鱼死网破的,在张新杰那句“你们就算鱼死了,对面的网连个洞都不一定破”的消极言论下,依旧表示自己不听就是要去送死然后被强制压在了凳子上。

处于台风中心的叶修,正十分冷静地研究着手里的资料,完美地屏蔽了外界的一切干扰,沉迷于战术无法自拔。

而此刻,正扒着叶修左手手臂的君莫笑,狠狠地瞪着一叶之秋拽着叶修右手手臂的手,看那表情似乎下一秒就会一个拔刀斩把那只碍眼的爪子剁了。察觉到君莫笑视线的一叶之秋,朝他挑衅一笑,继续拽着叶修的手臂安安分分地给叶修当人形靠枕。

训练室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静,在十几双眼睛的注视下,沉迷于思考的叶领队终于抬起了头,扫视了一遍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的队员们,表情冷酷,

“都看着我做什么?还不去训练?”

还想说些什么的国家队队员们在护主属性爆表疑似账号卡现形的两大只的怒视,以及两只手中突然抬起的武器的威逼之下,委屈地闭上了嘴,安安分分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训练。

独留账号卡莫名其妙从电脑里跑了出来,而只能望着如同废了一般的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发呆的孙翔,十分委屈却强忍着而一脸别扭表情地看着叶修。

叶修看了看孙翔近乎扭曲的脸,又看了看死拽着自己的手臂,睁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自己生怕被他抛弃的一叶之秋,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头发,不禁放软了语气也是无奈道,

“你先回去吧。”

君莫笑笑了。

一叶之秋委屈死了,一副被抛弃了的小狗的样子,看得叶修心肝疼,不自觉就用了哄小孩的语气安慰,

“等训练结束你再出来好不好?”

一叶之秋只好十分不舍地在叶修身上蹭了蹭,才一步三回头地走到气得要死却没法发火所以表情更扭曲了的孙翔身边,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看到一叶之秋瞬间消失不见而还在发呆的孙翔,就被叶修毫不留情地赶去训练了。




虽然很不爽一叶之秋能被叶修摸头还被那么温柔地安慰,但好歹现在叶修已经是自己一个人的了,也就满足地抱着叶修,安静地做一个称职的靠垫。

“莫笑你的千机伞能不能先收起来?”

君莫笑疑问地看着自家master,毕竟这可是震慑情敌的好道具。

“有点晃眼,而且我怕被划到。”叶修有点心悸地看着千机伞上看起来就很锋利的棱角。

“好的master!”

当然,master的感受才是第一位。


难熬的训练时间终于过去了,国家队队员感受到了解脱和久违的轻松。

当然是在看到把叶修抱在怀里的君莫笑之前。

黄少天第一个冲了上去,将叶修抢救了出来,获得了国家队的一致好评。

结果下一秒,叶修就很自立地挣脱出了两只手,一手一只安抚着一脸委屈的君莫笑和不知从哪冒出来求安慰的一叶之秋,黄少天感受到了莫大的讽刺,并在两只杀人的眼神下强行将叶修抱了开来,委屈地控诉,

“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两个莫名其妙不知道哪来的家伙哪里好了?!你居然有了他们就不要我了!”

叶修将黄少天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疑惑道,

“你是我什么人?”

“……那他们又是你什么人?!”

黄少天义愤填膺地指着正怒视着他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


“他们是我含辛茹苦养大的崽儿。”



黄少天发现自己居然无法反驳。




………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陷入沉思的国家队




其实我想当你老公。            ——君莫笑&一叶之秋






“其实,我是你们的爸爸。”王杰希十分正经地对着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说,语气之理所当然让他们差点就信了。

“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挺辛苦的,前辈考虑一下和我一起吗?”喻文州微笑着对叶修说。

“一叶之秋现在明明是我的账号卡!要带也是我和叶修一起带!”好不容易遵从内心打了一击直球的孙翔获得了一叶之秋的怒视以及叶修关爱孙翔宝宝的眼神。

“你不要和喻文州学坏了。”叶修很有领队爱地摸了摸孙翔的头发。

“你们全都让开!要带孩子也是我和老叶一起带好吗?!我和老叶好歹是一队的,而且我对君莫笑肯定比你们熟,”方锐从黄少天身旁将叶修拖走,继续一本正经地讲着看上去十分有道理的话,“你们隔那么远能常来照顾孩子吗?你们知道父爱的缺失会对孩子的心理造成多大的伤害吗?”

君莫笑冷笑,我和你一点也不熟,麻烦你离我家master远点好吗?

一叶之秋冷漠,你才是孩子,你才需要父爱,我只要master一个人就够了。

“叶修已经退役了。”张佳乐非常冷酷地指出了这个血淋淋的事实。

“前辈已经不是兴欣的了。”周泽楷又补了一箭。


“老叶你一定不会抛弃我和兴欣的对不对!”身中两箭的方锐坚强地挺了下来,转而祈求获得前队长现领队的支持。

“我当然是不会抛弃兴欣的,至于你……”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方锐一眼。

刚准备转过头嘲笑张佳乐和周泽楷的方锐被叶修的停顿吓得哑了口。


“你有资格和兴欣并列吗?”叶修冷笑。


方锐受到一万点伤害,瞬间阵亡。



“前辈你打算怎么安置他们呢?”一直都十分冷静的张新杰开口问道。

叶修看着扑到自己身上不停卖萌就差一对耳朵一条尾巴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想了想说,

“要不你们住我房间好了,床那么大应该睡得下三个人吧。”

语毕打量了一下两人近两米的身高,估算着自己床的大小。


张新杰手一抖,差点戳到自己的眼睛。


“这样不太好吧……”看着国家队几乎全部阵亡了的李轩试图抢救一下局面。


“我和自己孩子一起睡有什么不好?”叶修疑惑。


“……”好不容易缓过来试图说点什么挽回一下的肖时钦瞬间说不出话来。







“……你们还去吃饭吗?”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楚云秀,看着已经倒地不起的国家队队员,小心翼翼地问到。

“……看样子是吃不了了。”苏沐橙看着被自己的两只崽儿缠着的叶修,突然觉得有些吃味。









晚上,叶修无奈地看着挣着要睡自己左边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突然问道,

“你们为什么突然在今天出现?”



停下争执的两人互相望了望,突然十分默契地扑上去一人半边地抱住叶修。






“因为今天是5.20啊。”







“我爱你,master。”








END.






君莫笑:看,你自己跑到右边去的,所以我睡那master左边,你去睡右边。

一叶之秋:靠!这不算!有种单挑!











叶神,5.20快乐。



我爱你哦~♡







叶神生日倒计时:9


评论(7)

热度(6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