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 倒计时


其实就是一群愁着不知道该送啥礼物的[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还是算了]




目录






“沐橙。”


“怎么了?”正在看电视剧的苏沐橙摘下耳机转过椅身,用慈爱的眼神看向兴欣特级保护动物叶修。


“我觉得我被孤立了。”


“怎么会。”苏沐橙温柔地揉了揉一脸委屈的叶宝宝。


“方锐他总躲着我,”说完看向原本在埋头玩手机,但一感受到他的视线立马将手机抱在怀里的方锐,委屈一指,“沐橙你看。”


“我这是保护个人隐私!”方锐感受到来自苏队长温暖如烈日的目光,急忙辩解道。


“可你都给老魏看。”叶宝宝可委屈,听得方锐都差点以为他是真的委屈了。


“这……这不一样!”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的方锐欲哭无泪。


“方锐,我看你最近很闲嘛,每天多训练两个小时好了。”苏沐橙露出了和善的微笑,方锐感觉自己眼前的分明是扛着吞日的沐雨橙风。


方锐是真的委屈了,委屈得快哭了。


魏琛在一旁心灾乐祸,很不幸地引起了真的以为自家男神被他们孤立了的老板娘的注意,


“魏琛,烟交上来,禁烟一星期。”


魏琛懵逼了,方锐笑得特别放肆。


“等等!为什么老夫躺着也中枪啊?!”


“连带责任。”端着茶杯走了过来的唐柔轻轻吐出这四个字,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轻轻绕过魏琛走了过去,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只是路过。


“对了方锐,手机交上来。”苏沐橙朝着还在笑魏琛的方锐伸出手,看着他的脸瞬间变得苦哈哈。


方锐迫于苏队长的威压双手举过头顶奉上了手机。


被叶修一手接过。


“暗恋的人要生日了送什么礼物好?”叶修看着方锐的手机一字一句地念了出来。


方锐感觉自己瞬间被眼刀刺得遍体鳞伤。


“对方生日哪天?”


“明天。”没料到叶修会这么问而处于懵逼状态的方锐,十分诚实地回答了叶修的问题。


明天是五月二十九号。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方锐大概已经被凌迟致死了吧,而且还是体无完肤的那种。



“沐橙,要不今天还是别给他加训了吧,至少让他先给人妹子卖完生日礼物。”


已经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等待着最终审判的方锐蒙了。


“好啊,方锐你快去给你的心上人买礼物吧,已经不早了哦。”


苏沐橙微微一笑,表现得十分善解人意,还配合着叶修刚刚的话,一脸祝你成功追到那个妹子地看着他。


等等?妹子?我哪来的妹子?


方锐懵逼着被热心的包子推出了门,莫凡十分贴心地关上了门,然后趁机将门锁上,动作流畅一气呵成,完全没有被叶修注意到,满分!



此刻站在门口的方锐感受到了真正的心灰意冷。



老叶你听我解释啊!不是你想的那样!!!





路过的大妈甲:这小伙子,年纪轻轻就疯了,居然大夏天站在外面挠门,真是可怜。


路过的大妈乙:该不会是被女朋友给赶出来了吧?现在的年轻人哟,啧啧。







没有boss可抢了的叶修十分无聊地坐在了电脑前,登上自己的qq,结果头像瞬间闪个不停,叶修一点开,看见一个不断刷新的小窗,扫了一眼备注就十分果断地把那个小窗关了。



然而那个小窗十分坚强,还不断地窗口抖动,关都关不赢,叶修只好把这个坚持不懈地想要引起他注意的小窗点开。





黄吵天:老叶老叶!在不在在不在!在的话吱个声!


黄吵天:靠我看见你上线了!不许无视我!


黄吵天:靠靠靠我看到你在群里冒泡了!不许装死出来出来!


君莫笑:刚卡了。


黄吵天:靠老叶你什么意思你电脑配置有那么差吗?!


黄吵天:不和你废话了快快快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君莫笑:冠军


黄吵天:去你的冠军是蓝雨的!换一个换一个!


君莫笑:烟


黄吵天:你还抽烟呢?!说好的戒烟呢?!


君莫笑:就是在戒,才想要啊


黄吵天:你就不能想点别的!还有没还有没?!


君莫笑:难道我说了你就能给我?


黄吵天:我能给当然就给!咋的你不会又想要稀有材料吧?!


君莫笑:哦,那我要你的话痨


黄吵天:?!!!!!!@~_#_!&+~%%&::$:?#*%;%~#






蓝雨训练室里,喻文州看着猛地一拍键盘站了起来的黄少天,刚想问他怎么了,就见他头也不回地冲出了训练室,还留下了一句话。


“队长下一场是对战兴欣对吧我自己先去h市准备了再见!”


可是,比赛是在五天后。


喻文州默默地看着某人潇洒的背影消失在门口,转过头继续看着聊天窗口。




索克萨尔:前辈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么?


叶♀修前♂辈:?想要的东西?我要你的心脏你给吗?[叼大兵.jpg]



喻文州默默将输入框里的打好的字删了,重新打字发送。



索克萨尔:前辈要我当然愿意给了,不过这个要当面给才行呢。[微笑.ipg]






张大花:老叶你喜欢什么花?



刚解决完黄少天的叶修看着这句话陷入了沉思,他一歪头,看到一旁安文逸放的说是可以减少辐射的仙人掌,毫不犹豫地选了它。




君莫笑:仙人掌🌵


张大花:???仙人掌是花?!


君莫笑:仙人掌不能开花吗?


张大花:………能


君莫笑:那为什么不是花?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张佳乐陷入了沉思。




疑惑着这群人突然间怎么了的叶修点开了一个新的窗口。



孙二花:叶修,你银行卡号多少?



这是做什么?叶修虽然很迷茫但也十分诚实地回了他。



君莫笑:忘了


孙二花:………你银行卡上没写吗?


君莫笑:不见了


孙二花:………那你吃什么?


君莫笑:你们战队不包伙食?


孙二花:………那你穿什么?


君莫笑:又不是没衣服,大不了拿我弟的。


孙二花:………你就不用花钱吗?


君莫笑:有什么需要花钱的地方吗?我现在又不买烟了。




孙哲平陷入了沉思。





再次点开一个聊天窗口的叶修十分努力地回想着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以至于这群人一个个都来问自己想要什么。




蓝河:大神你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吗?


君莫笑:稀有材料


蓝河:………



一周之内连续被兴欣抢了几次boss的蓝河欲哭无泪。



刚准备点开其他窗口的叶修接到了来自魏琛的boss坐标后果断抛弃了剩下的不知道多少个窗口,为了防止有人效仿黄某某的恶劣行径果断下了线。



还在焦灼地等待叶修回复的人在电脑屏幕前心碎成了渣渣,宛如被打进冷宫的妃子,奢望殿下垂怜而不得,独自[算了我编不下去了就这样吧]






屏幕上的刀光剑影逐渐散去,随着系统通报的滑过,其他工会的残兵败将也都走得差不多了。


叶修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连抢了两个boss的感觉不能再爽,特别是在看到其他工会一片哭天抢地的场景后,兴欣工会的画风已经魔性得不行了,笑的笑嘲的嘲,气得别的工会残留的人员提起武器就跑上来干架。


钟表的指针转动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时针离十二已经靠得很近了,分针也逐渐向时针靠拢。


叶修戴上耳机刚准备和公会里的人说句下了,就看到来自月中眠的私聊消息。


月中眠:叶神,先别下线。


月中眠:看世界频道!



分针逐渐走到了时针的旁边,秒针一点点靠近了十的位置。



原本静得奇怪的世界频道上,突然跳出了一个消息。




一寸灰:10







END.




大概算是个后篇:[归途]




叶神生日倒计时:1







评论(3)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