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默之葉

是葉子不是叶子○| ̄|_



全职all叶纯食的一片叶子

[all叶]归途




发现零点过后的航班基本都是延误的,特别是杭州到北京最晚都是十一点起飞,本葉子只好一手撑机[bu]让飞机延误了两个多小时,我果然力大无穷[bushi]





目录



大概算是个前篇[倒计时]



夏夜的风吹在脸上,带着丝丝暑气,叶修扶了扶安文逸给他戴上的眼镜,将包子拿来的黑色鸭舌帽的帽檐压低了些,背着苏沐橙拿来的小背包走进了候机室。



随便找了个比较偏僻的座位坐下,叶修抬头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离飞机起飞的时候倒是还有十多分钟。本来收到票的时候以为绝对赶不上,没想到居然延误了两个多小时,倒是刚好让叶修能赶上飞机。




零点的时候,随着世界频道里来自兴欣成员的倒计时结束,一瞬间就被一堆各式各样的名字不断刷屏,仔细一看能发现几乎不带重样的,而且这些来自各个公会各个地域的人们发的都是同一句话。



千成:叶神生日快乐!


蓝桥春雪:叶神生日快乐!


莫白:生日快乐。


寒烟柔:叶修生日快乐!


静待花开:叶神生日快乐!


………


世界频道里的刷新完全没停过,一条条生日祝福不断地刷过,在频道上不停歇地滚动着,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公会里的人包围,一句句生日快乐从耳机里传来。不知谁喊了一句叶神快看天上,叶修操作角色抬起头,看着荣耀的天空里一朵朵绽放的烟花,彩色的流光在夜空中滑过,让原本昏暗的视野瞬间明亮如白昼,还泛着七彩的光。


生日?


叶修看了一眼日期,上面明晃晃的5月29号让他有些恍惚。


站在叶修旁边地月中眠突然听到了叶修抑制不住的笑声,世界频道的刷新速度已经逐渐慢了下来,但是任有不少人在发着生日快乐,甚至有叶粉一段段地发着对叶修的深情告白,周围的人不知不觉中靠近了叶修,叶修看着满屏围着自己的人,大多都是兴欣公会的,但也有不少蓝溪阁、中草堂等其他工会的人,甚至还有几个霸气雄图的,到都被兴欣的人狠狠地盯着,生怕他们会对叶修做什么不轨之事,当然,其中还有很多嘉王朝的,笑着对叶修说着生日祝福。


叶修听着耳边不绝的声音,回过头看着已经走到自己边上,将自己围在中间的兴欣队员们,笑着对麦克风说了句,谢谢大家。


“新的一岁里,我也会带着大家披荆斩棘,抢遍全荣耀的boss的。”


兴欣队员们顿时笑作一团,游戏里的兴欣成员也都笑着符合,喊着叶神霸气,还不忘挤兑旁边其他公会的人,其他公会的成员笑着回击,世界频道里也刷出一排排叶神威武霸气继续带我飞,其他公会也插进来说兴欣的够了休想独吞boss,还有些刷着我现在去兴欣还来得及吗,底下便是原公会崩溃,兴欣齐刷来得及快来,荣耀之神带你飞得更高。



屏幕前,叶修早已摘下耳机,看着兴欣的队员们变戏法一样变出一个超大的巧克力蛋糕,包子抱来了一大堆各式各样的礼物盒快递盒,整个屋子都快被堆满了,陈果看着叶修一脸茫然就补了句外面还有更多的,是这里的几倍那么多。


被苏沐橙催着关灯许愿吹蜡烛,叶修只能笑着配合他们闹完,看着每人都分了一大块依旧还剩大半的蛋糕,语气沉痛地说接下来几天只能靠蛋糕度日了,然后受到了来自方锐等人的强烈抗议,并表示要将蛋糕一点也不浪费地玩完,说着拿起一块就往叶修身上抹。


好在苏沐橙及时阻止,并拿出了叶秋寄来的机票,看着因为飞机延误时间大概赶得上,叶修就顶着兴欣队员们友情提供的防粉丝装扮下,踏上了回家的征程。





随着广播里响起的航班号,叶修看了看手中的机票,背起放着兴欣队员挑选的礼物的背包,至于剩下的都选择了空运,向检票口走去。




坐到自己靠近走廊的座位上,叶修边感慨叶秋座位选得太坑亲哥哥了,边将鸭舌帽的帽檐又压低了些,拿出莫凡送的仓鼠玩偶抱在怀里,将脑袋压仓鼠的头上闭上了眼睛。



推车轮子与地面的摩擦声和空姐的脚步声交错着,显出飞机上的安静,大多人通宵等了好几个小时的飞机,基本上都精疲力尽了,大多都借着这两个多小时的航程补眠。



刻意压低了的交谈声将叶修从浅眠状态一点点拉出来,意识模糊地抬起头来时,眼镜不小心滑落在了地上,发出细微的撞击声。


坐在叶修旁边的男人将眼镜捡起来递给了他,却在叶修微抬起头道谢的一瞬间愣住了。


被认出来了?


睡意在冷空气的驱逐下逐渐消失,意识渐渐清醒,叶修将眼镜戴好,见他依旧看着自己发愣只好笑了笑,右手手指贴近下唇做了个禁声的动作。



身后的交谈声逐渐淡下去,空姐的脚步声也逐渐远去,那个人似乎这才醒过神来,开始拼命翻自己的背包。


叶修看着他翻到最后似乎也只翻出一只记号笔,干脆扯起身上的白衬衫拿着笔一脸求签名的迷弟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愣了愣还是接过了笔,在对方衬衫的右下角流畅地写了叶修两个字,结果对方指着衣服正中央,还比划了大半位置,似乎是想要叶修把这件衬衫都签满。


叶修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大名,足足占了一大半的面积,叶修看了看感觉不太协调,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话在下面,笔画流畅字体潇洒,一看就是练过的。



等到下了飞机,叶修见那位迷弟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就开始手指飞快地在打着些什么,顿时感觉此地不宜久留,当机立断拿起手机开机就想就叫叶秋赶紧过来接他,谁知一开机居然被短信和未接来电给淹没了,手一滑点到qq,结果居然因为消息太多直接卡住了。


叶修看到远远落在列表下面的叶秋,点开了私聊窗口,就看见对方分享了一个音频,名字还是[快给我回家],叶修点开一听,发现居然是叶秋和自家老爸合唱的常回家看看,听得叶修欲仙欲死吓得心脏病都患了。


叶修边看着其他人发的各种生日祝福边找着出租车。



黄吵天:老叶生日快乐!我送你等身抱枕记得签收啊!


黄吵天:还有!下午等着我过去!



原来那个最长的盒子是你的啊,真是辛苦快递小哥了。



君莫笑:哦,我已经在b市了。


黄吵天:woc?!你等着我现在去订机票!


君莫笑:你知道我住哪儿吗?[叼大兵.jpg]


黄吵天:………反正你总得回来我就在这等着比赛开场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辆出租车,将地址告诉他之后叶修就坐座位上继续翻看着消息。



张大花:叶修我送过去的东西一定要轻拿轻放!!


君莫笑:那我就不清楚了不是我签收的。


张大花:?!!!不会已经碎了吧?!!


君莫笑:……呃,被他们一齐扔去空运了。


张大花:空运?运哪去?


君莫笑:我家啊。


张大花:你在b市?


君莫笑:对啊,正在回家的路上。





前面的红绿灯闪烁着,司机通过后视镜看了看叶修的长相,笑着问他是不是明星什么的。


“算是吧。”确实也差不了多少了。


“那今天还是个明星的生日你知道吗?”司机看着前方,已经是绿灯了,“说起来也不算是明星,也不知道电竞选手算不算。”


“你是他的粉丝?”叶修突然有点好奇,毕竟这个司机看上去比自己还大一些。


“是啊,十多年前玩荣耀的谁不认识他,后面知道他比我还小了那么多的时候吓了一跳。”


“现在也是吧。”叶修笑着看向窗外的路灯,远处的霓虹灯闪烁着,倒像是一副美丽的夜景。


“也是,这么多人给他庆生,我都忘了他生日是这天了。”


“我也忘了。”叶修看着已经黑了的手机屏,提示灯还在不断地闪烁着。


“哎……我都好久没玩荣耀了,也不知道以前认识的那些人都怎么样了。”


又一个十字路口,司机突然转过头了看向叶修。


“说起来我总觉得你有点眼熟。”


“可能是你在哪场比赛见到过我吧。”叶修笑着,扶了扶镜框。


“或许吧。”司机又看了他几眼,似乎是觉得实在想不起来了,只好转回过头继续看着已经变黄的指示灯。


又是一个十字路口,车子逐渐停在一个路口处,叶修打开门后,将钱递给了司机。


“说起来我也想对他说一句生日祝福,但现在都不知道要在哪里去说了。”司机接过钱放好,感慨般道。


“这个,当然是要去荣耀里了。”


司机看着已经摘下眼镜的叶修,和他递过来的账号卡,有一瞬间的失神。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看着手里还带着余温的账号卡,猛地抬起头,却再也找不到叶修的身影。





“靠!混账哥哥还不回我消息!”


叶秋拿着手机,拼命地刷新屏幕,却依旧看不到对方有一丁点动静。


楼下突然响起开门声,叶秋完全没注意到,直到敲门声就在耳边响起后才后知后觉地转过头。



叶修倚着门,看向呆呆地望着自己的叶秋,“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生日快乐啊,笨蛋弟弟。”












END.




叶神生日倒计时:0








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